母親送7歲女兒抽脂、隆胸手術券

瀏覽:200      發佈時間:2012-08-08 19:34:15 Share |

 7歲女孩心愛的玩具是什麼?多半就是洋娃娃或是芭比娃娃,但有其母必有其女,依照外電發表,英國有1位小女孩,在去年耶誕收到的禮物終歸是1張價值7000英鎊的抽脂手術券。


這名女孩的名字叫做小伯奇,她的超與眾不同耶誕大禮是來自她媽媽棧板,而小伯奇在她向日的生日也收到了類似的禮物,那是一張隆胸手術券。

專訪說,小伯奇的媽媽是一名整形手術的熱和愛好者,現年52歲的她被稱為人造芭比。她認為自己的這些禮物過後會派上用場,「我並不主張這麼做有什麼不對」。

伯奇太太還表現,送給女兒的隆胸手術券是小伯奇自己希望的,她說,要不然小伯奇他日天然地發育出了豐滿的胸部,那她應承用這些票券做些別的事情。

伯奇太太不諱言,女兒的心勁是受她時效,「我願意女兒轉換魅力四射的超級模特」,2010年,發端她也坦承,自己偷偷教了肇端只有6歲的小伯奇跳鋼管舞。

▼小伯奇與她52歲的人造芭比媽媽果凍矽膠。(圖/翻拍自網路) 

熱門標籤:勞力士 棧板 徵信 開發票 瑜珈教學 樟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