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魅力連馬兒也愛

瀏覽:224      發佈時間:2012-08-08 21:25:04 Share |

 就要人靠逸文瑜珈來維護青春,現今連馬兒都據做起瑜珈來抗老!這匹馬高齡17歲,名叫路易斯(Lewis),成果巡行瑜珈舒緩了牠的關節僵硬症狀,讓牠得以克服衰老,一直在競賽場上奔馳。

 

 

路易斯的主人琳達(Linda)說出,由於長年飽受背部疼痛之苦,為了舒緩病症,她當下接觸瑜珈,而當她擺出瑜珈姿勢時,意外發現她的馬兒竟試圖模仿她,讓她震驚不已!此後,她每天便會花好幾個小時在路易斯面前象徵各種瑜珈動作,目下他們曾經演變出兩人的組合動作。

 

 

 

琳達表現,路易斯是匹令人驚艷的馬 白蟻防治,五年相處下來,她察覺路易斯勇於品味,絡繹不絕地在挑戰延伸!歸歲數漸長,馬匹的關節至今就會逐漸僵硬,但路易斯卻靠著瑜珈試圖流傳柔軟身段,針對關節柔軟度提升,目前牠仍能在競賽場上奔馳,連希望跳躍的跨越障礙比賽也難不倒牠!

 

 熱門標籤:老酒收購 植髮 包皮 IWC 百達翡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