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展示自我 隆乳增多

瀏覽:203      發佈時間:2012-08-08 22:28:06 Share |

 國內女性胸前愈來愈「雄偉」,整形外科醫師昨表示 牙齒美白,除營養好、發育變好外,女性勇於表現自我、夢想隆乳者也增多,想隆成CD罩杯者已經輕鬆平常,有女性已隆成近E罩杯還短缺,還想變G罩杯;愈加還碰過媽媽帶著未滿18歲女兒來隆乳,就怕女兒太自卑。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曾繁穎展現,新一代女性胸部變大,除多數與營養好、飲食西化有關之外,另有約12成是穿過手術。

 

高脂飲食助發育

 

曾繁穎說,尚未成年女孩愛吃起司等高脂飲食,高脂食物易刺激乳腺接受器,讓乳腺、脂肪也變大,令胸部有變大效果;至於成年後胸部要變大,就只能靠隆乳

 

曾繁穎說,5年前女性多想隆成B罩杯,但現重要都想隆至CD罩杯,平昔收治一名36歲女子,原僅B罩杯,早在他院兩側隆乳至近F罩杯,卻重新來找他想又「加大」至G罩杯,因女子僅50多公斤重,他主持隆這麼大不好看,沒為她做手術。而平均每創造一個罩杯,一側需多隆150c.c.

 

上大學即可隆乳

 

林口長庚醫院顯微重建外科主任鄭明輝說,之前隆乳以產後胸部萎縮婦女居多,現多是年輕女性,舊時才替一名剛上大學的18歲女生,從A罩杯隆乳至近C罩杯,因這名女大學生說,牽心胸部太小會被笑;但他也拒絕一名憂鬱未成年女兒胸部小會自卑的媽媽,要替女兒隆乳的夢想。

 

 

 

熱門標籤:棧板 植牙 玻尿酸 室內設計 旅館 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