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適合作義大利雷射溶脂?效果如何?

瀏覽:263      發佈時間:2012-08-09 19:42:48 Share |

  義大利雷射溶脂是適合淺層、局部性的脂肪堆積肥胖區,如:雙下巴、嬰兒肥、蝴蝶袖、後腰、大腿內外側、膝蓋上脂肪等小範圍,一次溶解500cc的脂肪。還可以治療過去難以抽脂的部位如臉頰、下巴、小腿等等。由於光纖極小(約0.1cm) ,所以想瘦哪就瘦哪,不容易受限制。 
做義大利雷射溶脂的效果,平均為1~3個月,視個人體質與代謝能力會有快速與緩慢的不同,還有治療的區域範圍大小、部位、溶脂脂肪量、多寡而定,通常會建議多喝水、清淡飲食、運動,可以快一點看到效果。成年人的脂肪數量是固定的,義大利雷射溶脂的作用是將脂肪數量減少,術後也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以及規律的生活習慣幫助新陳代謝,記住別暴飲暴食,否則脂肪體積還是會慢慢變大,造成復胖現象。雷射溶脂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數量,所以養成適當的生活飲食習慣,才不會回復,以持續下去治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