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功能多 聚會最佳選擇

瀏覽:233      發佈時間:2012-08-14 19:42:01 Share |

  汽車旅館總讓人聯想到「偷情場所」,休息居多、住宿過夜反倒成為附屬選項。汽車旅館是臺灣很特別的產業,近年來汽車旅館業者打破經營模式,「情人旅館」已是基本功能,許多「總統級」、「尊貴級」的房間動輒百坪,裡面有麻將間、KTV、甚至游泳池,成為開派對最佳選擇。早年的汽車旅館陳設簡單,自從幾年前堪稱業界龍頭的薇X汽車旅館問世,號稱超越五星級飯店水準的主題式房間設計,掀起旋風,也開啟汽車旅館界百家爭鳴時代。 
而現今的MOTEL,它不再只是“睡覺”的地方,複合式功能遠不是一般飯店所能匹敵。各種催情的夢幻式裝潢,蒸氣、SPA、按摩浴缸都是標準配備。但另一方面也因為汽車旅館房間愈來愈大、功能愈來愈強,如今的汽車旅館成為年輕人開派對、聚會的最愛,常被選為慶生、聖誕、跨年的場合;不少MOTEL改以這種客源為主力,不過因場所私密,此類MOTEL也被吸毒者視為天堂,成為治安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