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預購開打 超商主打蛋糕家電

瀏覽:261      發佈時間:2012-10-16 16:28:31 Share |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除了溫暖的擁抱及一句「我愛你」,不少子女也會送禮來聊表心意。看準商機,超商父親節預購活動陸續起跑,統一超商主打創意蛋糕,而全家便利商店鎖定3C商品及保健食品強力促銷,至於萊爾富則首推小家電,要讓爸爸開心一「夏」。

 

繼母親節之後,統一超商也推出父親節蛋糕,以爸爸的臉譜造型的快樂爹地芋泥蛋糕(450元)做為今(99)年的主打款,並設計小木屋造型的黑木川溫馨小屋黑森林蛋糕(399元)及適合夏日品嚐的冰淇淋蛋糕等,來搶攻親子商機。

 

統一超去(98)年第一次以「父親節Father’s Day」為主題,今年則開發10款蛋糕,價位從199元~888元不等,除了蛋糕以外,也開發適合親人共享的餐點,售價落在199元~299元之間,如阿秋師主廚的主廚香烤半鴨、獅子頭、主廚蒜泥白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