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紗」手滅蚊兼搧風

瀏覽:223      發佈時間:2012-07-26 10:58:23 Share |

彰化秀傳治療體系副總裁古鳴洲被蚊子、蒼蠅所困擾,靈機一動發明「蚊子紗手」。古鳴洲說,蚊子紗手用紗網製作,戴在手上 就要答應當成扇子使用,也能用來消滅蚊子跟蒼蠅。

古鳴洲展示,夏天蚊蟲多,蚊子除了擾人清夢,看書、寫字時牠在身邊飛來飛去,思緒大受感應,真是討厭透頂,更嚴重的是,登革熱、日本腦炎都是蚊子惹的禍,蚊子已成全民公敵,他動腦筋發明能夠隨身攜帶的滅蚊工具。


▲古鳴洲醫生發明的蚊子「紗」手,可滅蚊還能搧風。

他說,蚊子紗手是以平淡紗窗的紗網製作,思索到氣流問題,經過持續的著想改良,以後將紗面加大、添加網面支撐片,如此一來,不只揮拍更準,還可當搧風消暑的手掌扇子,很對碴居家或戶外出遊、露營防蚊子叮咬。蚊子紗手是口袋型設計,隨身帶著走,輕巧省便,別說很環保。

進而,蚊子紗手摺疊起來小巧輕便,打開來套在手掌上,神情像極了長頸鹿的頭,可愛討喜。由於其機動性高,蚊子一來就揮出紗手功,只要打到蚊子的翅膀,蚊子就會跌落原址,沒了飛翔效用,蚊子也難存活了。而這個小巧的蚊子紗手在秀傳施診體系藥妝店都買的到,一個99元,很便宜。

熱門標籤: 室內設計 iwc 牙醫診所 徵信 關鍵字 禿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