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亞洲最美沙灘

瀏覽:280      發佈時間:2012-08-21 21:13:17 Share |

  油電雙漲的效建議下,讓想趁暑假帶孩子出國旅行的父母們,也不得不精打細算一番。旅行業者提倡,可就近到菲律賓遊玩兼戲水避暑,像是近幾年網友議論度最高的「長灘島」,或是被稱為七大潛水場之一的「霧宿」,訪客可在沙灘上感受海風拂面的涼意,或是到水底國度來趟刺激的探險之旅。

  今(101)年暑假受到物價上漲的衝擊,屬於長途的歐、美旅遊路線,由於團費較高,既使業者降價促銷仍不見效果,團數比起往日少了大批,反倒是團費較低的東南亞路線,頗能讓戰場領受,尤以能夠戲水避暑的環境最受歡迎。

  像是位於菲律賓的長灘島,長度有7公里,寬度約2公里,面積雖小但卻容納豐富的觀光資源。長灘島西岸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曾被國際知名BMW旅遊雜誌評選為天地最美沙灘之一,也被asia-hotels.com譽為亞洲最美沙灘,其海水透明純淨,很對碴行旅戲水與游泳。

  除了漫步沙灘外,也可搭乘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出海,來到外海的「聖母岩礁」,能夠看見清澈海水,還能眺望長灘島上整片白沙的海灘,是客戶拍照留念的好場地;轉往「鱷魚島」間的「珊瑚花園」浮潛,海中珊瑚舖滿海底、魚群種類好多,讓人似乎置身在超大的水族箱內。

  傍晚是長灘島最美、最適宜活動的精力,在五彩燈光閃爍的餐廳、酒吧裡,消費者可以一邊聊天說地、一邊品嚐美酒料理,伴著喧嘩的熱門音樂,讓人暫時忘卻煩憂,沉浸在慵懶、愜意的氛圍。平淡5天4夜的長灘島跟團行程,所有人支出不到2萬5千元。

  菲律賓另一處以美麗海灘聞名的旅遊勝地-霧宿。遊客可乘快艇到薄荷島搭乘漂流竹筏屋小船,沿著溪水逆流而上,途中可感受原始叢林的神秘與驚奇;另有一處由黑珊瑚礁所圍繞而成的巴里卡薩島,如水晶般清澈海水,不用潛水也可見到水深2英呎裡的各式海洋生物。

  在資生堂島上,消費者可在清澈見底的海水中游泳、浮潛,穿梭於壯麗的珊瑚礁、海星之間,與斑爁熱帶魚一起悠游於大海,或在海灘上做日光浴,品味大自然與陽光的洗禮。5天4夜的霧宿跟團之旅,每位費用也在2萬多元之譜。

熱門標籤:motel 系統傢俱 電波拉皮 夜光 motel 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