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雲挺G奶獵艷 巨乳引服務生驚呼

瀏覽:323      發佈時間:2012-08-28 11:47:45 Share |

G奶女星「女白雲」柔柔日前遠赴長灘島度假,她自備10套比基尼泳裝,想要在當地獵到真命天子,但男人沒釣到半個,反倒是她的巨乳讓SPA女服務生嚇到,女白雲:「她幫我按摩胸部時,還驚呼了2聲。」

行徑相當浮誇的女白雲,日前前往長灘島度假,她透露這次帶了這麼多套去玩,主要是希望可以遇到真命天子,「因為算命師說我只要往東走,就會遇到真命天子」。沒想到話才說出口,就有人吐槽說菲律賓在台灣南方,女白雲根本搞錯方向,讓她相當傻眼。但她依舊不改樂觀性格,開心笑言:「誰說胖子不能穿比基尼,美女柔柔我一樣穿得好happy。」呼籲所有肉肉的女生和她一樣,大方地敞開心胸吧!
G奶女白雲柔柔自備10套比基尼去長灘島獵艷。(圖/公關)
G奶女白雲柔柔自備10套比基尼去長灘島獵艷。(圖/公關)


為了這趟長灘島旅行,女白雲先是花了上萬元買比基尼,還自備專業攝影師一同前往,5天4夜拍了近3千張照片,被虧是要出寫真集。女白雲精心打扮,確實吸引不少當地人的目光,就連她去做SPA,豐滿上圍也引起討論,女白雲自曝:「女服務員幫我按摩,按到胸部時,還驚呼了2聲。」

女白雲去年爆紅後,戲約不斷,接連客串演出了電影《寶島大爆走》、《吉林的月光》以及偶像劇《愛情來了請打卡》,今年再度獲邀演出兩岸合拍劇,她笑說自己很幸運,也感謝大家厚愛,希望未來有更多作品,讓大家看見她不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