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大阪 香港 台遊客首選

瀏覽:318      發佈時間:2012-09-19 09:24:34 Share |


1.東京

全球線上飯店服務業者Hotels.com昨公布今年最新飯店價格指數報告,日本是台灣旅客今年上半年首選海外旅遊地區,日本東京、大阪、京都是台灣旅客最愛旅遊城市,分列第1、2與4名,香港排名第3,韓國首爾第5名。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獲美國「Travel Weekly」網站評選為「國際航空公司商務艙金獎」。

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獲選為「國際航空公司商務艙金獎」。長榮航空提供

 

Hotels.com今年首度將台灣旅客的線上訂房狀況納入調查範圍內,同時針對全球各地飯店價格進行調查,發現皆上揚,為5年來首見。對中國旅客來說,台灣的平均飯店房價上漲15%,台北的平均飯店房價上漲22%。
另,美國旅遊界報刊「Travel Weekly」網站昨公布2012年度最新旅遊界大賞得主,長榮航空今年甫推出的「皇璽桂冠艙」獲「國際航空公司商務艙金獎」;Hello Kitty彩繪機則獲「最佳行銷創意銀獎」。長榮航空說,皇璽桂冠艙是頭等艙等級的精品服務,休憩環境可轉換成臨時辦公室,深獲商務人士喜愛。 

2.大阪
3.香港
5.首爾

 

 

2012上半年 台灣旅客首選
海外旅遊城市前10名

1.東京
2.大阪
3.香港
4.京都
5.首爾
6.曼谷
7.上海
8.新加坡
9.巴黎
10.紐約
資料來源:全球線上飯店服務Hotels.com
圖片來源:《壹週刊》、歐新社、港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