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素顏寫真

瀏覽:200      發佈時間:2012-11-08 16:16:02 Share |

 韓國的美女多數動過刀子,有整的很果實的「後天美人」,也有給人感覺清新瀟灑的天然美人。

宋慧喬是出了名的美女,非但是純粹的原裝,天生麗質,氣質高雅。多數女孩子都會拿著她的照片去整容,有點Baby Fat的臉蛋,眉清目秀的眼睛,另外縱使和Angelina Julie不相上下的性感厚唇。比起小里小氣的長相,她的外貌讓人看著更舒服。平時很少濃妝艷抹,彩妝那怕化的又濃皮膚一樣水當當的。她的保養驗方雖是少喝紅茶,可樂等有刺激性的飲料,少吃油炸或煎的食物。14歲的時候,她就肇端利用眼霜,和其他韓國女星為了上鏡效果好而拚命減肥遞變,她很均衡的控制自己的飲食,重新加上適當的運動,自即使如此然的就保養住了身材。之前代言內衣宣傳品引起話題,視頻更一躍轉變熱門整理。很中意她那種不做作而清爽的魅力,也很上癮她的嘗試,穿衣打扮原本很有個性又不會和別人撞衫。

素顏代言傳單,是新近在明星中很流行的。一來大秀自己的水嫩肌膚,再度應允引來更多人。

 

頭髮天然的挽起,流露出隨意休閑的氣味,而她的氣質則帶來一些婦女的柔美和感性。

光滑柔嫩的肌膚,有吹彈可破的預感。

迷離的眼神,懶散重新嬌柔的性感始終是喬妹的招牌,模仿難度極高,但是屬於她自己的突出魅力。

簡約的白色Style最對茬氣質乾淨優雅的女孩子,假如不喜好過於華麗的服飾,不妨品味一下喬妹的簡單大方的作風。

長發燙成自然的卷,隨意的放下一縷,就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他:喬妹專屬の超瀟灑裸妝

宋慧喬本人長的就容色秀麗,化妝過程也沒有多大的距離,為什麼呢?是因為裸妝。

裸妝被稱為是最天然的妝容,裁決與自己膚色貼近的粉底,淡淡的樸實感更有清爽的氣息。

張曼玉在代言歐萊雅的傳單中,給人的感覺即便「沒有化妝」。所謂化妝的最高境界,雖是給人素顏的感受,也即便最大方的感覺。日本的知名化妝品品牌植村秀即便很好的準則,顯示「所謂建議的Make-up,儘管不提抹了多厚的粉底,也不會有厚重的享受。」濃妝艷抹早以過時,而今最時尚的50』s到80『s的復古妝容,是大膽通用顏色來表現出自但是優雅的氣息。如同二手衣普通,有那種舊舊的異味,卻有突出的魅力。Vivi,Popteen,Cawaii,Mina,Ray和Vogue等雜誌都曾提到過時下最流行的復古風,也雖是「聯繫80年代的時尚和華麗顏色」,以艱難營造簡易的高難度格調。

宋慧喬的天然妝要點

Point 1:粉底和自己的膚色接近,淡淡的上一些蜜粉,使用Highlight當心膚色的光澤感。

Point 2:雍容的淡粉色腮紅,開設好氣色。

Point 3:不刷睫毛膏,直接將睫毛夾卷翹。

Point 4:肉色或粉色的口紅,感受大方再度帶著點可愛。

喬妹の天然妝容標準

 

 

 

 

 

 

宋慧喬の華麗感妝容

為什麼她不提化很濃艷的妝容也不會給人沉重的預感?Hyekyo的華麗感妝容的最大特點即使

大膽的慣用顏色表達出華麗而不俗氣的反應。她的Make-up基本謹慎氣色的紅潤感和深邃的五官,

利用容易的化妝品創設出性感而再復古的風格。

經典的少女風Pink,使用了暖色調的彩色。粉色的腮紅和華麗粉紅色的嘴唇頗有可愛的氣息。

一支口紅配上一支唇蜜就能開拓出如Hyekyo般豐盈的性感雙唇,眼角處戴上假睫毛,帶來絕妙的性感X可愛

的Mix華麗風。

金屬感的古銅色妝容,極具拉美風情,五官深邃的MM也應許嘗試一下。

整個以藍色為主,再現出活力和雅氣,藍色的下眼線是重要。

極具光澤感的粉色,不容易有過度悠揚的覺得,用漸變的小方式令整個感覺益發成熟。

復古彩妝照常是用2~3種彩色,Hyekyo拿的雖是黃色X橘色的眼影,有俏皮而又可愛的氣息。

特別絕色佳人的Jelly Lips,水潤的光澤和濃艷的光鮮亮麗巧妙的關連,最適合Party和舞會。

經典的嬌艷紅唇在Hyekyo身上更能散發一種迷人的魅力,必要強調嘴唇,其他有些要簡易一些。

 

宋慧喬の華麗感妝容要點

Point 1:粉底建議預定較深的光鮮亮麗,避開雪白色,用雍容的黃色。

Point 2:橘色和玫瑰紅色的腮紅,開拓健康的好氣色。

Point 3:眼妝利用多色Mix,用漸變感令眼睛更深邃迷人。

Point 4:唇妝用成熟感的彩色,紅色最為合適。

Point 5:品味貓眼,上挑為性感,下垂為可愛。

Point 6:假睫毛全部貼上會有不自然的體會,只貼在眼尾,就答應達到最棒的反應。

 

宋慧喬の魅力髮型

 

頭髮不用全部燙卷,容易的大波浪更天然。

齊劉海,頭髮在頸處挽起,容易而不失優雅。

放下一邊的頭髮,其他的就隨意的挽起,有嫵媚的異味。

Full House中韓智恩的髮型清純而有女人味。

 

利索的短髮越發成熟,全盤格調偏向中性。

和丸子頭的方式稍微如,但是輪換之處雖說它梳在一側,會給人留下簡易大方的好印象。

 

大卷如要可是容易的披散著,未免太隨便了,用容易的正軌稍稍變換一下,就可就會有當前一亮的感應。

側梳一名馬尾,用漂亮的發束綁起來,休閑中帶著可愛。

直黑髮最適合發箍,越來越是頭髮對照厚的MM,也許嫌自己的直發太單調,一個發箍就算數令你的魅力直線提升。

 

 

宋慧喬の服裝風味

 

黑白是最簡單的色彩,只是搭配起來也有非得的難度,初學者允諾用白襯衣X黑裙子來表現出簡約的感覺。

牛仔褲常常會給人帶來隨便,不修邊幅的印象。但要是搭配的好,就許可轉移服飾達人。白色的

馬甲和俏麗的V字領針織衫重新加上微微寬鬆的牛仔褲,頗有女人味,沒有過多的配飾,簡單而大方。

 

黑色的One Piece會給人單調的預感,配上男式的帽子,可以拉長身材的比例,現在也帶來了復古的氣息。

 

強調身材曲線的灰色晚禮服,高腰的設計將S曲線表達的淋漓盡致。

 

姣好的大帽子很優雅,是繁多名媛千金最愛好的配飾,戴上它,就能擁有大明星的風采。

 

至於露肩款式的Tee,裡面要搭配一件小背心,否則會給人留下過於輕浮的印象。

 

 

宋慧喬の服裝格調要點

Point 1:全盤風味建議以簡單為主,不要利用過多的彩色或配飾,如果會太羅嗦。

Point 2:因而華麗搶眼的服飾,配飾容許簡易一些,拿較小的首飾來點綴。

Point 3:如要想品嚐性感風,也不用穿的暴露,「小露肌膚大顯性感」即或最高境界。

Point 4:服裝太過單調容易的話,用小物裝飾,如首飾,頭飾,手錶,腰帶等。

Point 5:可愛並不代表只要有粉色就萬事Ok,享受粉嫩的奶油色或珠光色,照常可愛。

Point 6:身材嬌小或腿短的MM,要避開長褲或長裙,使用長款服飾X高跟鞋或短褲就能拉長比例。

 

熱門標籤:陰莖加粗iso抽脂高雄住宿外遇隔熱紙

來源網址:http://tw.aboluowang.com/ent/2009/0217/120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