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變聲忽男忽女

瀏覽:221      發佈時間:2012-11-20 11:08:04 Share |
亞洲巨星周渝民(仔仔)私底下分外低調,就連玩線上遊戲要與人通話,都決議用變聲器來扮男扮女。可是關於緋聞的困惑他閃現漸漸棘手,透露自己平常是不看八卦的,但他也坦承自己是個「渴望戀愛體會的人」。

仔仔昨(31日)為代言新的烏龍複合茶出席記者會,這次為了表現更Man的氣息他也立刻勤練肌,笑說自己胸圍大了兩吋。不過當被問到最近關於他和阿寶(曾寶儀)奉子成婚的捷報,讓他預示一頭霧水,因為自己平常不看娛樂版面,公司的人力持太誇張也乾脆直接忽略,非但兩人首次見面是在《殺手歐陽盆栽》前製期,以後斷乎很少見面!

 

可見方才和喻虹淵的緋聞,他則說「小淵是很好的好朋友」,其實有八卦要傳時,「朋友」都會先打來給他,意指事發前喻虹淵已有先通告他了,但兩人都覺得這個八卦「很瞎」。仔仔也說明知「當事人」是誰,不過對方跟他有多數恰如,跟他一樣是30歲、一樣是雙子座、恰巧也有一台「藍寶堅尼」。

 

 

可見緋聞或是有交往對象,仔仔說若有的話也很想公開,但再度作為若是承認有,再度會強調是否長久,以便他寧可不多提。然而他也說到,下次公開時,容或縱然要結婚的對象了,因為他其實也是個「指望有戀愛體會」的人。

 

私底下愛好享受自己磁場的仔仔,透露自己就連手機都不愛碰,頂多看見未接來電時又回覆,若是他沒接電話,他也比照愛好收簡訊,而不愛APP,緣由是「這樣看APP的話會留下上線時候」。低調的他就連玩線上遊戲要與人約談,都買個「變聲器」來和別人溝通。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他照常以一貫的格調來面對生活,但言談之間不難看出,今朝的他在心境上也有了眾多變換。

 

 

 

熱門標籤:iso22000關鍵字滅鼠motel外遇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