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當哈比人 章子怡好羨慕

瀏覽:234      發佈時間:2012-12-07 10:52:02 Share |

 

姚晨出席電影《哈比人》全球首映禮 汽車旅館
(圖,新華社)
姚晨動聽扮相讓章子怡連連稱讚。
(圖,東方日報提倡)

 

由導演彼得傑克森創辦的《魔戒》前傳系列首部大片《哈比人:事端的遠程》,從前在紐西蘭舉行全球首映禮,人剛好在紐西蘭的姚晨也受邀出席走紅毯,她連發兩條微博象徵心中激動,連章子怡都羨慕地留言表揚起她的紅毯裝束。

四川專訪網發表,姚晨穿著藍色禮服,還精心用特效化妝做出哈比人獨有的尖耳朵,像個妖媚的精靈女王。她透露,「圍觀人群中,有大量披著斗篷、尖耳朵的哈比人,當他們窺見這個穿藍裙子的傢伙也是尖耳朵時,動心尖叫,我擺了擺尖耳朵,展示鄭重回禮。」 章子怡也在微博回應該姚晨道:「美啊,哈比人有眼福了。」

章子怡儘管沒能追隨姚晨踏上紅毯,生活仍相當精采。她從前被目擊與一神秘男性在香港有說有笑,但看得出章子怡為避免男友撒貝寧吃醋,同樣象徵得多麼避忌。

章子怡自從和撒貝寧相戀後,兩人不時結伴出遊,不久前更被網民撞見他們在泰國浪漫度假。但這回被目擊在章子怡身邊的男人卻不是撒貝寧,而是另一名高大斯文的男子,章子怡與男子共同等車,期間不停交談,狀甚親密。但章子怡很快發現有記者跟監,立即轉身背對鏡頭,身邊男子見狀,和章子怡低聲交談數句後,便走進身後的酒店,不再度隱現。

隨後,沒有異性在身邊的章子怡,找來女性友人陪同,臉上才露出笑容。據知,章子怡會在香港現身,是為電影《一代宗師》作宣傳。

熱門標籤:熱水器網版印刷motel汽車旅館抓姦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