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拍戲猛男助陣 林依晨害羞休養差別

瀏覽:234      發佈時間:2012-12-15 11:13:42 Share |

 

 

 

Yes娛樂 7月27日台北發言 林依晨剛才為新戲《我宛然不易愛你》,與ㄚ子、蔡昌憲一起來到Mote,拍單身派對戲,立即還來了猛男,反之林依晨害羞的調養差別,連碰肌肉都不敢,難道是怕男友吃醋?林依晨笑說這個機會讓給ㄚ子就好!

面對媒體追問情事,林依晨不改低調格調,一概不回答,她戲稱「多說多錯」,而戲中吻戲、床戲通通有,要不要先跟男友報備,她則尷尬回答:「以來哪樣做,而家就哪樣做囉!」但對於以來畢竟哪樣做 夜光,林依晨還是笑而不答。快到來的情人節,林依晨會若何度過,她則笑說:「要是有放假再說吧!」

不過林依晨卻不避諱談小孩,她笑說自己身為演員,渴望自己的作品都是有朝一日能夠引覺得傲,肯定更不知抵制小孩看自己的戲,她大笑說:「要是他願意看啦!」還說會願意陪小孩一起看電視呢!只是林依晨接下來還要拍攝電影,看來連婚期何時都還不洞悉,要陪小孩可有得等了!

一向給人忠厚老實感覺的蔡昌憲,只要遇到林依晨就會懸心結巴,連拍照時搭間都不敢,直說:「不好意思啦!」林依晨在一旁看的作用笑得合不攏嘴!但是蔡昌憲但是Motel老手,綿綿好奇洽詢房價,原來下禮拜生日的他,夢想邀三五好友一起同歡!林依晨就是也是Motel常客,其實都是拍戲時跟劇組一起來的啦!


熱門標籤:植髮大樓隔熱紙泌尿科3m隔熱紙熱水器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