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胸開大深U 采潔、意涵短裙拚倒立

瀏覽:232      發佈時間:2012-12-21 22:50:58 Share |

 

記者許惠晴/宜蘭報導

今年炙手可熱的兩部國片《女朋友。男朋友》和《愛》,均入圍多項獎項,紅毯上一前一後登場。前者女主角桂綸鎂胸前大原則開深U,粉絲興奮喊破喉嚨;後者演員郭采潔、陳意涵,兩位好姊妹眼下角逐最好女配角,一樣穿著秀媚短裙,陳意涵笑說,曾經和郭采潔約好,誰拿獎就得在台上倒立,「從而我企望采潔拿這個獎。」

桂綸鎂尚未現身,粉絲瘋狂尖叫聲,已壓過主持人麥克風。原來是破法規登場,一襲粉色禮服,胸前大深U洩32C奶。她今年以國片《女朋友。男朋友》入圍最適合女主角,將於張榕容、桂綸鎂、白百何、郝蕾和何韻詩角逐該獎項。聽聞何韻詩很中意她的演技,桂綸鎂也謙虛說:「她們都是我最偏愛的演員」。

相同以該片入圍最適合男配角的張書豪笑說:「我爸說下次要演這種破制度的角色(男同志),先跟他說一聲 太陽能熱水器,因為年紀大了怕心臟病」。當今 系統傢俱,劇組演員左手臂通通貼上黃色貼紙,導演楊雅喆解釋,「我們冀望推展非核家園的觀念,讓眾人都能安全住在這個寶島上」。
桂綸鎂。(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桂綸鎂。(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另外,以電影《愛》入圍最優女配角的郭采潔,一襲浮水藍蓬蓬裙亮相,看似浪漫卻被服裝評議部落客『個人意見』譏笑似乎高麗菜。另一女演員陳意涵,則身穿黑底鑲金合身短裙。她們姊妹不操戈,都希冀對方能拿獎,因為約好得獎者務必在台上倒立,陳意涵搶先宣達:「所以我深望采潔應允拿這個獎」,郭也不干示弱說:「但若我對比想看你的耶!」
陳意涵。(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陳意涵(上)、郭采潔(下)。(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郭采潔。(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熱門標籤:隔熱紙裝潢熱水器納豆捕蚊達人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