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水柴犬化身宅男考生督導犬

瀏覽:236      發佈時間:2013-03-21 11:38:18 Share |

 

 

你看過人類無微不至照顧狗狗,但有看過狗狗照顧人的嗎?近來網路影片上有隻爆紅的日本柴犬號稱「不讓你睡犬」,為了幫助主人金榜題名、功成名就,忠心耿耿守在主人書桌旁扮演督導犬,只要主人一打瞌睡,牠馬上「精準噴水」幫主人「提神醒腦」,讓不少網友拍案叫絕啊!


想要金榜題名,熬夜苦讀「懸梁刺股」已經不稀奇囉,最近網路影片上有隻「不讓你睡犬」化身主人讀書的督導犬。只見影片一開始,柴犬一臉忠心坐在書桌旁,主人則是頭綁「合格」布條猛念書,只是「周公」一直來找碴,瞌睡蟲終於上身,說時遲那時快,「不讓你睡犬」抬起手按下噴水按鈕,不偏不倚噴中主人頭部。


主人驚醒直喊「阿不列!阿不列!」意思是「危險啊」害怕自己真的睡著,只是人家狗狗也是有情緒的,一開始溫柔輕輕噴水,後來主人三不五時「度估」,「不讓你睡犬」連機會也不給主人,主人還沒歪頭睡去就噴水「提神醒腦」,水還一度噴進主人耳朵。


柴犬功力高超、盡忠職守,一臉嚴肅形象,對照念書念得頭昏眼花的宅男考生,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伊」,讓這部短片上檔不到兩個禮拜就吸引40萬網友點閱,只是影片最後主人不敵睡魔侵襲,拉上被子睡去,讓網友大嘆這主人實在太不給狗狗面子啦!

 

日本考生頭綁考試合格的勵志布條,但督促他讀書的是旁邊四條腿的小傢伙,小柴犬眼看主人搖頭晃腦,晃到翻過去了,趕緊出腳按壓水龍頭,水柱噴射出來,把主人澆醒了,不知是主人天生就有愛睏的基因,還是瞌睡蟲太難纏了,讀沒兩個大字,主人又睡翻了,小柴犬只好再度出腳相救。


小柴犬像是忠犬小八的分身,一直守護著主人,無奈這主人太不爭氣了,竟然蓋起被子了,小柴犬縱使有必殺絕技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