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 防泌尿道傳染

瀏覽:256      發佈時間:2013-03-27 10:15:32 Share |

 

割除包皮,彷彿能保健男性的身體健康。基於澳洲的數據,沒有割包皮的嬰兒,相所以有割包皮的嬰兒,腎臟、膀胱、與尿道抱病的機會高達十倍,而一生中沒有割包皮的男性,曾有當中一項抱病的機會,是有割包皮男性的四倍,澳洲的研討人員表現,小男嬰在剛出生的當緊年,泌尿道抱病是最常見,割包皮已知能降低小男嬰風險,即使如此成人還期求更多證實鐵證。

澳洲的這項談論,從一九八七年到二○一二年中,談論了一共四十萬七千九百零二名男性,當中有四分之一沒有切割包皮,從這些男性中估計出,沒有割包皮的男性,剛出生一歲以內嬰兒,泌尿道不適比率大幅成長十倍,而十六歲到一歲之間,大幅成長了六點六倍,十六歲嗣後,則是三點四倍,從這些估計數字中察覺,割包皮能夠謹防泌尿道不適。

澳洲雪梨大學布萊恩博士表示 抽脂,割包皮接近應允栽斷,能夠防範男性的泌尿道生病,保護男性的身體健康。論說人員也專心到 輸出,嬰兒的泌尿道發炎,會比其他年紀更危險,會併發腎傷害、發燒、疼痛、和血液生病。美國疫症管制中心則表示,割包皮是否保護男性的身體健康,眼下相同希望重新評估,是否要割包皮,相同要民眾自己定局。

但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羅伯特博士對展現,這項論說有盲點地方,僅僅只論說泌尿道染病的罹患風險,但眾多男性未割包皮,也從未有論說中有的染病艱險,主持這項談論不過恐懼的散播,居民勢必自己釐定,是否要割包皮。

 

熱門標籤:柴犬眼袋ISO隆鼻樟芝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