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激動賣命 稱霸南台灣

瀏覽:293      發佈時間:2013-04-09 14:47:05 Share |

 

 
漢來飯店今年18歲,穩居高雄飯店龍頭地位。
圖/經濟日報提議
高雄漢來飯店今年18歲,其傑出表示與荳蔻年華相得益彰,總統辦國宴夢想漢來,國際天王巨星到高雄也選漢來,「五超理念」所衍生的「漢來式動人賣命」,是勝出的關鍵,也讓漢來穩居高雄飯店龍頭地位。

2012年,交通部觀光局頒給漢來飯店全國最優商務酒店殊榮,重新一次認同漢來在全台五星期酒店之領導品牌地位。去年遠見雜誌並進台灣效死業大審議,漢來取得商務飯店類評比第1名,得分高達84.25分,這個分數具有與眾不同意義。

 

 
漢來總經理林子寬。
記者林政鋒/攝影
漢來飯店總經理林子寬說,這項研究把所飯店、銀行、航空公司、房仲業、益發市政府的為民效勞中心全部都納入,總共有20個類別,而84.25分,是20個效勞類別第1名中的最高分,對漢來來說是萬分高的殊榮與必定。

談到這裡,林子寬臉上洋溢著晶瑩的笑容,他身子前傾用更高昂的語氣說,要點是這項評比是由「神秘客」實踐,沒有人明知誰是「神秘客」,漢來全盤靠真本事吸取榮耀。

做為1家位於高雄、同時是本土品牌,漢來能與台灣無數國際連鎖飯店平起平坐,最要點的那怕施以「五超理念」。

林子寬表示,創辦人侯西峰提出「超中意的顧客」、「超尊榮的職員」、「超考驗的幹部」、「超歡躍的老闆」以及「超活力的企業」,五超理念有後頭建議,按部就班馬上達到極致的照管目標,也雖說「漢來式超衝動的服務」,全數不止顧客的期待,「這縱然漢來可以轉換全台灣最超值飯店的緣起」。

 

重視行旅困擾 苛求當時實行

 

漢來攜手Hello Kitty頗受好評。
漢來/倡言

林子寬說,漢來需要百分百顧客認同度 割包皮,顧客是企業的衣食父母,視顧客抱怨為禮物,全員有要領,接到消費者抱怨唯一選項,哪怕以客觀健康的神態面對。

因為顧客抱怨是何其有用的專訪,能讓公司洞悉效死缺口在那裡,前後中顧客充分表示務求,儼然是附了答案的考試卷,讓企業去做好提高。

 

圖/經濟日報提倡
為此,漢來也推薦人員「犯一次錯的權勢」,鼓勵同仁當即實行顧客疑問,不必層層上報延誤黃金措辦時間。

林子寬說,有「超高興的顧客」,同事尊榮感提升,幹部注重所承當的任務,業績扶搖直上老闆接受,薪資與福利水準流傳墊高,工作幸福指數破表,可引來更多優秀人才進駐,開新飯店擴大營業不怕找不到人,企業活力與能量都處在高峰。

光說還短缺,漢來內部成立「國揚EMBA旅館學院」,著手是培訓三種人才。一是強化基層職員本職學能、好轉效率失去傷害;其次是考驗中級幹部的經管才識;止境強化高階幹部的領導統御智能,上下共同長大。

林子寬自豪的說 外遇,投效業最重要的是有新設備,但要有老的、資深的員工,而漢來飯店5年以上人員占比高達60%,穩定性夠服務雍容到位。有隨著此,漢來散客住房的回流率高達50%,飯店天天檢視當晚的300至500個消費者,有多少比重是主顧客,代表每天渴求最高的顧客認同度。

精緻與細膩的調理到位,讓漢來構成高雄市區住房率與房價最高的飯店,總統就職大典到高雄裁決漢來辦國宴,國際天王巨星麥克傑森在高雄辦演唱會下榻漢來,為數眾多的企業主到高雄住宿唯一只計算漢來,都讓漢來的能量飽滿。

 

林子寬象徵,10幾年前高雄經濟起因不佳,產業外移導致就業機會變少,就此高雄住宿飯店都惡性削價競爭,為搶受訪者悶著頭猛殺價造成惡性循環,飯店沒收入天然沒效力品質。

他因漢來總經理職務的關涉,擔當2屆高雄國際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就積極整合同業,拒絕惡性競爭、回到合理價位,讓競爭者有水平與時並進效命水準。

林子寬說,他宣揚的重點意識型態縱使「物超所值」,訪客花多花少是一回事,或者要給扭轉消費層級的顧客都中意,觀念也証明,顧客願意以合理金額,追求更好的服務。

計算全台展店 布局大陸市場

以漢來為例,房價是高雄最高,但住房率也是最高,代表商場熱望不是務求廉價,而是想要物超所值。途經競爭者溝通整合,近年來高雄住宿飯店房價平均向上了500元至1,000元,旅館產業生態更趨健康。

林子寬表現,漢來18歲了,去年營收15億餘元,處於歷史最高峰,他日不再度愉快做為「高雄的飯店」,現今已擬好進展策略,將全台灣展店,當前進軍大陸進展。

估算對外擴展的腳步在3至5年內馬上遇見具體成績,屆時漢來在亞洲越來越是國度飯店產業的能見度將大增,為下一名18 年奠定好演變基礎。

為了預備他日追加的人力苛求,漢來眼下積極整備,將擴大人才招募,目前漢來有全公司有近800位員工,預估要增益約10%的專才,從禮賓、房務到行銷企劃等,都需才孔急,為以後展望操持足夠人力。

林子寬說,漢來目前在就業戰場具有勢必的號召力,每當有職缺出來求職者響盡可能萬般踴躍,加上漢來內部原具就有一套合宜的培訓體系,會把入門的職員考驗成好用的雇員,強化幹部的調理以及領導統御本領,改天南征北討將不乏幹才可用,這也是漢來的競爭利器。

 

熱門標籤:樟芝網頁設計抓姦老酒兒童雨衣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