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線拉皮「三針九法」 凍齡回春拒絕大小臉

瀏覽:238      發佈時間:2013-07-23 10:45:24 Share |

 

藝人為了凍齡不惜挨刀,多數愛美男女為了留住青春,也常費盡心思。醫美微整形抗衰老能力日益精進,近年來,從韓國吹起一股絲線拉皮回春風潮,效勞繁多熟齡人士實現回春的探求。

亞瑞士醫學美容診所郭元成醫師展現,絲線拉皮為差點無創、平復期短,影響持久更勝其他微整療程,是熟齡男女回春療程首選。唯絲線拉皮能力門檻高,醫師需分外清楚用針功力及臉部皮膚肌肉構造,愛美人士盡可能慎選專業整形醫師,程度品嚐高品質療效,以免傷及臉部肌肉,以後變成難看的大小臉。

絲線拉皮的效期長達一年半,遠超出電波、雷射療程的9個月。絲線埋入後初期會變為坡道,後期則跟著絲線逐漸為人體分解,引起發炎實效,刺激皮下分泌生長因子,使微血管新生及膠原蛋白增生,皮下組織增厚,達到填補凹陷、淡化細紋、緊實肌膚及局部拉提效用。

新一代的絲線拉皮拿外科手術級的PDO線材,效期加長,單股構造無間隙,大幅降低犯病風險,但絲線卻沒有羽毛線的倒勾設計,以致全靠醫師用針功力及埋入深度來內定療效高低。

郭元成醫師指,傳統直針埋線容易愈埋愈深,一旦超過真皮層進到脂肪層,儘管短期可創新脂肪分解效力,但光陰久了就會轉移凹陷,若不慎埋入肌肉層則會傷害肌肉組織,有朝一日進而左右臉不相比,變成難看的大小臉。家常便飯非整形專科醫師,缺乏臉部解剖學意識型態,最容易釀成這類施護傷害,臉沒變美卻是變形。

郭元成醫師研發的「三針九法」,交互選用直針、角針、眉型針,搭配蛇行、波狀、定錨及井字等針法,針對法令紋、嘴邊肉及木偶紋,療效極佳。屢見不鮮來說,中下臉眼下至下巴只需40至60條,影響即綽綽有餘,若想激化撫平法令紋等深陷部位,最多利用到 80條就可達到稱心如意療效。

值得在乎的是,若在最近有臉部玻尿酸注射,刷牙易流血,臉上有傷口或急性發炎痘痘,以及患有腎臟、肝臟、糖尿病及風濕病、紅斑性狼瘡等免疫系統病症病人,身體處於過度發炎條件,建議避免猛進。

郭元成醫師勸阻,療程後一週不可做臉部去角質、按摩,以免誘致絲線位移,術後一週後則可啟用按摩,使刺激發炎物質均勻分布醫治部位,使位移的脂肪回到原位。而且,建議戒除辛辣刺激的食物,且避免側睡,以免壓迫臉部淋巴循環,誘致水腫。

 

熱門標籤:徵信iso會計事務所motel系統傢俱扭力板手

品質嚴格把關保健食品首選:http://www.fhher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