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皮膚易乾燥?恐是玻尿酸在流失

瀏覽:269      發佈時間:2013-07-30 13:56:34 Share |

 

我的皮膚跟著年紀的增加甚至差!該哪樣辦?這是無數愛美的居民到理合年紀後都會面臨的困擾,阮綜合醫院整型外科周治剛主任解釋,人體的真皮層中含有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也是人體皮膚重要的保濕因子,但會跟著年紀的格外而逐步流失,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稍許損失彈性與光澤,目前對陽光、區域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周治剛指出,依據醫學臨床討論實據,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若短缺時,會使得皮膚乾燥、鬆弛,進而體現皺紋,就此近代玻尿酸注射,已變換微整形的熱門選擇,供給肌膚容積、修飾臉部及倡導關節彈性。

周治剛表現,在醫學美容上,玻尿酸常用於皮下注射,用來填補較深的凹洞、皺紋,諸如來說,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尤其許諾用在修鼻尖鼻樑、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訂。

但周治剛警戒,好端端來說,以玻尿酸躍進法令紋注射,大都只能接連六到九個月或者到一年,假如沒有繼續的利用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將會使得術後接連功用大打折扣,呼籲有意願注射者探求留神。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太陽能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