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智慧選汽車隔熱紙

瀏覽:233      發佈時間:2013-10-17 15:43:50 Share |

 


 
    烈日當頭,紫外線係數破表,除了防曬的工作要做的更讓,汽車隔熱紙更是每輛車必備配備。開車族大都有購買汽車隔熱紙的閱歷。市面上玲瑯滿事由隔熱紙品牌,除了相形耐候性及透視性,最焦點的照舊隔熱功能。平常廠商會運用紅外線燈談論隔熱紙的隔熱性能,但是您明白嗎? 燈光並不照常陽光,這樣的研討章程並不能真正反映出隔熱紙的隔熱本能,但是單純的模擬熱源。 

為什麼說燈光不同樣陽光? 因為測
試用的紅外線燈普通是治療級的,其所發射出的光線對人體並無傷害。別說紅外線燈的波長跟太陽光中的紅外線波長並不還是 泌尿科。真正傷害人體肌膚的紫外線等有害光源是無法被模擬出來的。以免單純地用紅外線燈來談論隔熱紙的隔熱及防曬功能是何等偏頗且片面的查驗,無法研討出隔熱紙對有害光線的阻隔率,固然宣布了有無貼隔熱紙的溫度提高差距,並不能有效的辨析隔熱紙的好壞。內行看道,由於FSK隔熱紙的耐候性佳,不時引發汽車隔熱紙裝貼師傅私下的首選品牌。 

所以,慎選真正有效的隔熱紙程度保護家人以及愛車,除了有國家級的檢測
認證及檢測說明外 瑜珈教室,更要定案能真正有效阻隔 「太陽光」 的隔熱紙。據裝貼師傅象徵:日本進口的FSK隔熱紙,能隔離99%以上對人體有害的UV (紫外線),有效曲突徙薪汽車內裝龜裂褪色,同時阻隔紅外線熱源達95%(冰鑽系列),真正達到斷熱降溫。從此在夏天烈日下開車出行,本事真正平穩又放心。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