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蟲天然再度有效

瀏覽:180      發佈時間:2013-11-07 10:22:59 Share |

 

夏天一到,蚊子蟑螂依照變多,原先大概都用殺蟲劑,但不時這氣味難聞不說,人也受不了,北市環保局免費開班授課,請來除蟲公司教您自製防蚊液,用精油來驅螞蟻,挑動了不少婆婆媽媽搶著來學呢。

夏天一到,惱人的蟑螂、螞蟻、蚊子,這下全都跑出來,要打打不到,要殺又殺不完,真的很繁重,東西沒吃完,不光招來老鼠 漆彈場,螞蟻也搶著分杯羹,就讓除蟲公司教你幾招小撇步。

用薰衣草、檸檬葉及茶樹精油 泌尿科,眾多螞蟻討厭的氣味,加上濃度75%酒精混和,末梢加水,以1:1:100cc的比例調配,螞蟻保證不上門。

速解了螞蟻,也有蚊子,北市環保局免費開課,讓婆婆媽媽們自製除蟲妙藥,除了讓人民能自行調養居家地址衛生,環保局也會定期到各區來消毒,還再為居家害蟲多而感到艱難嗎?防蚊驅蟻的小妙招,不妨試試看。

 

熱門標籤:過濾設備高雄漆彈寵物motel隔熱紙隆乳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 http://www.nanya-ying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