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迅束塑身輕鬆完成

瀏覽:200      發佈時間:2013-11-07 10:26:26 Share |

 

天氣轉涼,好多人便忍不住展開秋冬進補的行動,滋生瘦身進度「倒退嚕」,依舊時閱歷,每至秋冬季節即有8成大家身材大走樣。醫師象徵,男女性的肥胖部位變動,若想找回曲線感的身材線條,除了替換尺寸,也要善用「加減法」藝術,替身材大增凹凸有致的立體感。
 

秋冬進補季 男女「發福」大扭轉

由於先天體質理由,女生怕冷,秋冬較少動且久坐,連帶關係骨盆寬扁、臀大肌不熾盛,才產生馬鞍臀的展現。加上大腿內外側和膝蓋內側也是脂肪最愛躲藏的部位 雙眼皮,是女生水梨型身材的緣起。腹部則因贅脂現形大腹便便,縱然往後瘦身事功,也會展現如妊娠紋般的肥胖紋。

所以對男性來說,多半是腹部無數囤積脂肪,內臟也會因吃太多油脂食物顯見「胃凸」,構成大肚腩、啤酒肚的身材關鍵。還有,有點男性的脂肪會堆積於胸部,引發「女乳症」,給人較缺乏男人味的享受。


 

減重不只是L變M 威塑脂雕追加曲線感

為了迅束找回身體最好有的線條,諸多人品嚐抽脂手術,但整形外科醫師周爾康表現,通常人偏愛「柿子挑軟的吃」,傳統抽脂手術也是,遇到組織鬆散、好抽的脂肪就多抽一點,但與身體沾黏性較強、難抽的脂肪就少抽一點,所以諸多人做完抽脂手術後的身材尺寸然而從L變成M,卻短少曲線感。

周爾康醫師進一步發言,滿足的抽脂手術容或仿照米開朗基羅《大衛像》的精雕成果,試用減法的藝術,慢慢修飾出具肌肉線條感的體態,而4D VASER威塑脂雕,同時可做到減法藝術,也能善用加法思維來基於個人信息做打算,辨別做變動比例的抽脂和填脂,以額外身體立體感,興喜男女性對體態的交替探求。

以女性為例,腿部環抽可附加腿部線條感,加上臀部雕塑還能初創性感的蜜桃臀,腹部局部抽脂則可初創馬甲線,腰部也可塑造為纖細的水蛇腰。抽出的脂肪還能回填到胸部。

男性多少,基本是消除腰後肉和大肚腩,進一步還能雕塑出巧克力腹肌,挽回男人味。因而胸肌,則需和手臂、腋下做整體性著想,去除多餘脂肪,重新用自體脂肪回填予人「弱肌」感應的凹陷組織,雕塑出精壯的線條感。


 

【醫師小叮嚀】

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4D 漆彈 VASER威塑脂雕術的傷口小、瘀青少、疼痛感低、復甦期短,但術後仍需穿著彈性衣2至4周以損失瘀腫顯示。卻大家適用的抽脂法子替換,雕塑部位也有差異,提議施作前應該找專業的認證醫師作一應評議,哪怕是威塑脂雕,術後最好輔助LPG脂肪按摩,可增加雕塑影響。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大樓隔熱紙跳蚤天麻魚池過濾整形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