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當心簡約風

瀏覽:189      發佈時間:2013-11-21 10:12:49 Share |

 

漆彈隆鼻

郭美賢設計師從小對室內設計就懷有憧憬,嚮往自己能住在眉清目秀舒適又動聽的房子,即便這股力氣驅使她下定決心朝室內設計振興,直到連夜看著自己所設計的作品,徹底讓她對設計熱愛堅定不移。
由於對設計的那份熱愛,為了將自己的理念付諸舉行,能夠自立門戶依然是她長久以來的探求,終究在今年五月建立「沐軒
室內設計工作坊」,和她工作、生活
在一起的妹妹,一同座談企圖每個大大小小的設計案,因為這裡是她們圓夢的地域。

郭美賢主張一開頭業主若能提出預算,不拘在設計跟選材上都能提前檢討每個細節,避免一切事情敲定才窺見預算缺乏,容或在完工後收到一張無法負責的外帶單,至於雙方都是不樂見的。

以至堅持著業主的念頭不斷是沐軒室內設計最珍視的,何如讓訪客感覺實用、美觀、溫暖,雖說她所承當的職責,設計出讓訪客感到幸福的住所,因為家是一個凝聚向心力的地點,一個可靠的避風港。

 

熱門標籤:跳蚤塑膠棧板motel包二奶老鼠扭力板手

蒐集第一手的生活資訊你不能不知:http://ww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