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食老鼠藥 犬貓暴斃

瀏覽:233      發佈時間:2013-11-21 10:19:13 Share |

 

延平鄉桃源部落頻傳犬貓暴斃問題,兩週來逾卅隻,村民研討紛紛,懷疑遭人惡意下毒,發動連署央請動保團體討公道;警方據報會同當地巡守隊查察,不排除是因飼養犬貓誤食滅鼠藥引動。

警大概誤食滅鼠藥 籲留檢體

「我家的嘟比前一小時還活蹦亂跳,後一小時竟已全身僵硬,真的太可惡了!」愛犬突然暴斃,婦人邱春女哀痛不已。她說,嘟比總是住在達仁鄉南田村,因飼主住家及其狗屋都被颱風吹垮,才會被迫「流浪」桃源,未料卻離奇的口吐白沫死亡,就連另隻被牠「叼」回來的流浪狗「小白」也難以倖免。

兩週內經常傳出卅餘隻犬貓暴斃,死狀如出一轍,死了四隻狗的村民古丞君強烈質疑遭人惡意下毒。他說,為了避免事件愈演愈烈,曾渴求村長廣播勸導留神提醒,但情狀不僅未昇華,卻是變本加厲,曾看過路邊棄置不明肉塊和糖果,益發被丟進狗籠,很多不尋常的跡象,讓人不得不懷疑有人存心毒殺老鼠,才會發起連署央請動保團體伸援調查。

延平分駐所長傅松齡表達,由於暴斃犬貓均未留下檢體,無法送驗釐清確切死因;其次,部落時常犬貓都未繫綁,加上兩個月前防疫單位曾分送老鼠滅鼠,不排除是因誤食老鼠藥引動,呼籲人民再度有類似情節發生,應該留下檢體報案送驗。

 

熱門標籤:樟芝過濾設備雙眼皮整形拉皮隆乳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早洩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