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除蟲點子

瀏覽:234      發佈時間:2013-11-27 14:29:13 Share |

 

初冬季節,溫差的拉大,使得原在菇棚外的害蟲紛紛進棚為害,越發劇了白蟻防治的難度。實際生產中,多數除蟲公司不重要防備,而一旦發生蟲害後,拿無數化學藥物以求輕捷殺滅除蟲,末了朝夕難盡如人意。

 

物理防止:由於原料中有活蟲或蟲卵,以至不要直接猛進生料播種,起碼要發酵辦理後又用,應該採取熟料栽培或用於制種。嚴格檢查菌種是否帶蟲,對購進的菌種在轉接前應該仔細檢查 抽脂,嚴防隱現帶蟲接種景象。菇棚通風口及進出口等封裝防蟲網,嚴防成蟲飛入。在通風口及進出口撒布石灰隔離帶,以防爬蟲類害蟲進入。

 

藥物曲突徙薪:1.拌料時置身辛硫磷等藥物 隆乳,用量平常為每1000公斤幹料用藥100毫升左右,生料栽培時隨拌料參加就可,發酵料栽培的最棒用藥時機為結果一次翻堆前參與,經高溫和悶堆,除蟲反應很完美。2.在棚外務須距離內,在調整廢料後,可使用高效除蟲藥物,如敵百蟲等予以除蟲,切斷害蟲來路。3.棚外及棚室通風口、進出口,使用氯氰菊酯類高效低殘留藥物予以噴灑,以防爬蟲類進棚。4.菇棚內平淡可噴灑氯氰菊酯等藥物除蟲,用阿維菌素殺滅蟎蟲,除蟲公司對菇蚊、菇蠅類害蟲,有因果的可使用高效驅蟲靈進行驅避。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牙醫診所外遇室內設計蚊子隔熱紙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