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製大樓隔熱紙如同廢紙

瀏覽:250      發佈時間:2013-11-27 14:32:58 Share |

 

烈日當頭,汽車行駛在路上,一會兒已熱如烤箱。給愛隔熱紙車貼上隔熱膜吧,這是頓時多數車友的迫切裁決。但戰場上的汽車隔熱膜品牌多如牛毛,金錢從上萬元的頂級膜,到二三百元的低檔膜盡量有盡有。規定貴的照常裁決實惠的?它們之間隔熱作用的差別總歸有多大?上周,會同杭州宏來汽車廣場的工作人員陳飛、楊東,裁決了現在戰場上品牌知名度不一,金錢也有所替換的六七種隔熱膜,躍進了多次對照檢驗。



太陽光可分為三個波段,依據輪換波段來檢測輪換隔熱膜至於光線的穿透率,可通達其隔熱率。於是,我們借到了一台專業的光譜檢測儀,只要將作用的車膜放入檢測儀上的夾槽內,便能即刻讀出該隔熱膜的可見光
汽車隔熱紙和紅外線穿透率等關鍵實據。工作同事象徵,紫外線穿透功夫很弱,大多數隔熱膜都能阻隔紫外線。從而,所有人只檢測紅外線和因而光的阻隔率,這也是直接導致車內溫度遞變的關鍵理由。



啟用的7款車膜樣本,其中三款是價格四五千元的龍膜、大師、威固等前擋車膜,兩款是3M、龍膜的中檔前擋車膜,此外兩款價格只需三四百元的如常前擋車膜。研究結果意識,三款頂級車膜的總隔熱率都在50%以上 汽車隔熱紙。而其它四款價格在千元左右的前擋車膜總的隔熱率都在30%以上。



僅靠光譜參數來鑑於膜的好壞,顯然欠缺整體。為議論膜的真實隔熱影響,幾天後,大家運用眼下汽車用品戰場拿最廣泛
大樓隔熱紙的紅外烤燈查驗,並用非接觸式紅外測溫儀談論車膜最外表的溫度。宏來車飾廣場正巧有一面很大的紅外烤燈牆,裝有緣起對等的80W紅外烤燈,燈外有一塊玻璃。陳飛將隔熱膜樣本辨識貼在紅外烤燈外的玻璃上。



打開紅外烤燈一分鐘,先測沒貼車膜的玻璃外表,溫度已達83 ,高過烈日下的車內。依然是紅外烤燈打開一分鐘,用紅外測溫儀飛快研討幾塊貼
v-koo了車膜的V-kool隔熱紙玻璃外表,其中頂級前擋最外層溫度均在40 ~45 之間,兩款中檔前擋車膜外表溫度為55 ~65 ,而另兩window film款價值幾百元的低檔偽劣車膜,外表溫度達到70 以上,特別是被稱為“茶紙”的車膜,外表溫度竟在80 以上。對於,高檔車膜具有反射熱能反應,而低檔深色車膜卻會吸熱,這一區別在此次檢驗中得以顯露。

 

熱門標籤:民宿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瑪爾濟斯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cpchen.com.tw 大樓隔熱紙 http://www.nuimage.com.tw http://www.mcyiyi.com http://gamey.pageone.cc http://www.cp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