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防治綜合立場

瀏覽:237      發佈時間:2013-11-27 15:23:25 Share |

 


姑蘇區建成首個白蟻防治綜合治理示範點

  "我們小區綠化很好,但平生有白蟻出沒,家裡的木質裝修常常遭殃,久已有多戶人家因為白蟻而重新裝修了。" 瑜珈教室 王阿姨說。昨天,市住建局白蟻防治照管處把該小區建成了姑蘇區首個白蟻防治綜合治理示範點,以控制綠化帶中的白蟻種群密度辦法來保證該小區大眾的房屋不受白蟻入侵。

  記者領悟到,該小區建於90年代末,從2007年開頭一樓老百姓發現小區內有白蟻出沒,後經相關部門消殺後動態得以控制。由於綠化帶內的蟻害未得到完全性的處理,3年後該小區蟻害境界立即緊迫起來,引動了多起白蟻對老百姓家中的入侵。此次,為了絕對消滅蟻害,白蟻防治調理處把該小區建成了白蟻防治綜合治理示範點,為百姓前進免費的白蟻監測和控制。

  蘇州市白蟻防治管理處施工科科長夏誠告訴記者,這次用於這個小區的緊要是地下型監測控制系統,埋置於房屋周邊的綠化帶內 倉儲物流,用於監測和控制,一旦監測到周邊有白蟻危害立即慣用相關功效法子對其猛進控制,把綠化帶中的白蟻堵在住戶家外。

  據夏誠報告,2006年本來我市已有17個小區安裝監測控制系統30000餘套,第一用於白蟻的防範。另有3500餘套監測控制系統用於包含住宅、園林、酒店等在內的白蟻綜合治理計畫,控制白蟻危害。這兩者都獲得了較好的白蟻防治關係。

  “而與之前安裝監測系統小區扭轉的是,這個小區早有白蟻危害,別說現狀多麼驚險。”夏誠說,在日常工作中他們意識本市1996年至2006年間造的老小區都有對換程度的白蟻危害情狀,為此他們將在姑蘇區的小區中逐步進行白蟻防治監控,明年容或再度建4至5個。

 

熱門標籤:prong snap button漆彈場系統家具保健食品過濾設備

展現閃電巨星般的雙眼皮:http://eyes.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