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吃到蜘蛛急除蟲

瀏覽:163      發佈時間:2013-12-04 10:55:49 Share |

 

英國一名婦人到連鎖超商買了一串香蕉,回家過後她發現,香蕉上有幾個小黑點,現在力持是壓傷或發霉,最後小黑點突然跳到地毯上,才發現這些黑點,其實是全國度最毒的巴西蜘蛛,一家四口嚇得暫時跑到旅館住,請除蟲公司上門大掃除3天,而賣出毒蜘蛛香蕉的超商,也趕緊道歉,並送上13萬台幣的慰問賠償金。

香蕉上大大小小的黑點,看起來像是碰傷水果的痕跡,或是放過期發霉的斑點,但這些黑點,總歸是活生生的小蜘蛛。訊息片段:「29歲的媽媽泰勒,從超市裡買了香蕉回家,吃到一半卻覺察、卻覺察上面有這些白色外形的東西。」

等到小黑點全部跳到地毯上,婦人才驚覺這些斑點都是活蹦亂跳的蜘蛛,嚇得她趕快向購置的超商投訴。訊息片段:「一立刻超商給她台幣469元的禮券以為賠償 商務旅館,但他們找來除蟲公司,追認這種蜘蛛是全大地最毒的巴西流浪蜘蛛。」

吃香蕉吃到蜘蛛,早就夠可怕,總算照舊會致死的毒蜘蛛,婦人一家火速搬到旅館,請清潔公司花了3天在家裡徹底除蟲,哪怕超商送上13萬台幣的賠償金,但這次的收穫實在太恐怖,讓這一家人心有餘悸,短期內恐怕不太會苛求再度碰香蕉了。

 

熱門標籤:商務旅館抓姦隆鼻老酒motel植髮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鈦手鍊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