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清潔劑秒殺害蟲

瀏覽:274      發佈時間:2013-12-11 10:11:33 Share |

 

除了急凍的方式撲滅害蟲,網路上也繼承,使用清潔劑或是花露水,也有防蟲,越來越秒殺蚊子、蒼蠅的感應,大家實際檢查,把清潔劑或是花露水噴在蚊子、蒼蠅身上,隨時都會因為吸附清潔劑,直接掉落在地上,越來越用來噴在體型更大的蟑螂身上,也能對蟑螂招惹不用傷害,除蟲公司解釋,因為清潔劑或是花露水裡含有酒精或是有機溶劑,蚊蟲體積較小,吸收後不會揮發,就會對牠們招惹傷害,但緣故是不要準確地噴在蚊蟲身上才有感應。

 

網路接連,家用清潔劑、玻璃洗潔精或是花露水,這些常用的家庭清潔用品能夠秒殺蚊蟲、蟑螂,提防小黑蚊。

 

大眾實際圖謀20隻蚊子的檢查箱,乾淨的手伸進裡頭,權輿被蚊子大軍包圍,接著噴上花露水,又把手伸進去,手指頭上照樣有3、4隻蚊子叮咬著,但顯眼比什麼都不噴來得有效。

 

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唐立正:「清潔劑裡面的物質,對昆蟲都有傷害、驅趕效力,蚊蟲腳上有化學知覺器,牠知覺了,覺得不太對,牠就跑掉了。」

 

除了噴花露水,手上噴清潔劑,蚊子叮咬的額數也有多少減少,否則直接噴在蚊子身上,就會誘致秒殺影響 倉儲物流,否則用體型較大的蟑螂來試驗,劃分朝3組蟑螂身上噴灑。

 

TVBS記者張子銘:「我們實際檢查,拿清潔劑來噴蟑螂,其中一隻死掉、兩隻還很一般,那麼用玻璃清潔劑,也是只有一隻死掉,利用花露水,那麼有兩隻死掉,末尾一隻也奄奄一息。」

 

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唐立正:「有機溶劑等閒來說,對神經是有毒的,因為蚊蟲身體小,滲透進去就會實效到牠的神經系統。」

 

朝蟑螂噴清潔劑,縱使沒有網路上所說,而讓秒殺成效,但相同對蟑螂而讓傷害。

 

除蟲公司表現,花露水裡或是清潔劑裡,因為含有酒精或有機溶劑,蚊蟲體積小,吸收後不知揮發,就會對牠們滋生傷害,要不然直接噴在蒼蠅身上,蒼蠅防水的翅膀也因為沾上清潔劑,也許瞬間秒殺。

 

除蟲公司表示,包藏麻油、醋,塗在身上也能讓蚊蟲不敢靠近,然而用清潔劑除蟲,勢必精準地噴在昆蟲身上,照舊對比問題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太陽能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 http://www.nanya-ying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