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商場買回情趣用品

瀏覽:279      發佈時間:2013-12-19 10:08:12 Share |

情趣店吳姓老闆通過拍賣網站賣男性持久噴劑、藥膏、女性潤滑劑,還稱親自驗證,但其實是從跳蚤商場買回,疑是偽劣藥。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剛剛說,有人民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一名網路賣家疑似販售偽藥,衛生局就可函請市刑大照顧偵辦,窺見違反藥事法前科的28歲吳男涉嫌要緊。

吳男在台中市太平區管理情趣精品店,為拓展客源,途經知名拍賣網站銷售高價的「男性持久噴劑、藥膏、女生潤滑劑」等情趣藥品。

警方說,吳男在拍賣網站刊登標榜藥物來自法國原廠製造或是德國進口,藥物無色、無味、不辣、不麻,但產品包裝均無標示東西成分和製造廠商,疑似是偽劣藥。

專案小組蒐證察看,吳男在拍賣網站銷售情趣藥品時,還宣布東西均經本人親自利用驗證 棧板,功用神奇,選購者回頭率高,行旅群容納20歲至80歲男性,東西時效肯定俞允重拾男人的自尊與信心。

但在網路販賣的情趣藥品,皆是吳嫌以低價從台中市太原路鄰近跳蚤市場買回,重新用高價在拍賣網販賣,初估一名月精神獲利近新台幣20萬元。

專案小組經長時蒐證,熟習相關情資,前往台中市太平區吳男管理情趣精品店清理,查獲持久液、浪之膏、蝴蝶花持久液、Louis 16持久液等共133盒贓證物。

警訊後依違反藥事法把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查扣藥物部會將送往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照管署檢驗,接二連三追查上游。

 

熱門標籤:柴犬抽脂隆乳妨害民譽iso老酒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 棧板.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