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眼結石增3成

瀏覽:264      發佈時間:2013-12-31 12:51:02 Share |

 

根據一項眼科視力討論資料 貨運公司隱形眼鏡族罹患眼結石,近年變多約3成,規格重大與配戴時分過長、眼部彩妝未清洗乾淨刺激結膜發炎變動眼結石。

大學治療保健教育基金會2012年12月並進「視力保健-隱形眼鏡(含放大片、變色片)使用者審議」,從256份有效問卷說出,79.53%受訪民眾曾因配戴隱形眼鏡困惑照顧,其內因囊括紅腫、乾澀、異物感、角膜潰瘍等。

大學眼科總院長林丕容舉一個負荷空服員的王小姐為例,工作場地多在乾燥的空調室內,需長早晚配戴隱形眼鏡與化妝,半年前,眼睛開頭乾澀、發癢不止、隱形眼鏡戴不舒服,有異物感,隱形眼鏡換新也沒用。

林丕容說 大陸新娘,王小姐的境況是因拿隱形眼鏡或眼部彩妝未清洗乾淨,刺激結膜發炎變動結石,經過看護並允諾承受近視雷射手術,才逐漸進步。

他說出,年紀不止35歲的族群,因賀爾蒙交換,淚液分泌損失,使得隱形眼鏡戴不上,以至就診的人數增多。近年來因隱形眼鏡族外加,加上配戴習慣不正確,使得因眼結石求診人數驟增,據門診數據,約3成隱形眼鏡族曾有眼結石關鍵。

林丕容說,眼結石是結膜炎症表現的分泌物堆積轉移。眼結膜每天都會分泌油脂及黏液腺體,一旦受到刺激或發炎,宛然引起上皮細胞增生或結膜腺體變化,脫落的細胞混合著結膜分泌的黏液,阻塞在腺體中而轉移。

 

熱門標籤:牙醫診所關鍵字妨害民譽隔熱紙外遇白蟻防治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