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引領時勢

瀏覽:185      發佈時間:2014-01-13 12:12:03 Share |

 

室內設計師除了具備設計美感、配置功力外,必需領悟各種類型風格、語彙元素、格局動線及各式材質特性態勢態勢,還要具有國際視野,從國度各地知名設計師及大師作品議論,讓自己的設計更精進、更有創意,並肩負作品個性及獨到性。

瑜珈關鍵字

《當代住宅地方設計聖經》是如今台灣最新、最具根據金錢的室內設計指標。本書集結最新宇宙個案及居家處所設計局勢,其中囊括最新裝潢專業用語、木設計居家格調、改變建材裝置局勢、微型小住宅環境、環保節能綠住宅、老屋初創如意算盤、居家照明、格局動線及居家商空話等最新居家地方設計時勢,是連室內設計師都不用切磋及領略的設計新訊及專業知識,也是讀者猛進裝修地方、室內設計、軟件配置時的最理想參見書,也是地方設計師、地產開發商、學習地方設計的學生、以及熱愛居家設計、改造、佈置的讀者們不可錯過的聖經。

Chapter 1先剖析天地住宅地方設計的新現勢,行經創意新材質、格局新革命、居家商空化、微型小住宅、環保綠能屋、木設計風味等六大現勢重點,深度解析報告及如意算盤重要,並綜合條分縷析室內設計時勢,從各層面、深度的設計潮流,延伸出室內設計的廣度,變成對室內設計有興趣的讀者、室內設計業界指標性的專業參照。

Trend1. 創意新材質
以國際最新被使用的新材質作為焦點簡介,並詳密溝通新材質用概念及用手段。所以國際上有關材質用與材質設計狀態,提出動向關鍵材質,或材質創新使用動向。從格調、機能、地段等面向去辨證材質振興動向。

Trend2. 格局大革命
以客廳為重心的「制式」場景格局,通過生活形態的變動,若干不又適用於每個家庭,今後設計動向立即對所謂「標準設計」厭倦,試圖以每個居住者的生活習慣、雅興容或強求來切入計算環境,找出所謂的「居心地」,以此堅持生活必要的地區重心,振興出真正適合居住探求的創意地區。

Trend3. 居家商空化
商業場地設計從任何一種面向,都具有率先居家場地設計的動向。像是以前只用在商空的鐵件,帶入居家場地中有意想不到的創意更換。解析若何將商空元素帶進居家生活,而在改天再有甚麼商空元素默許帶進居家處所。

Trend4. 微型小住宅
國際各大都會城市房價居高不下,暨小坪數住宅興盛後,超小坪數的迷你公寓漸露頭角,近年來不論在東京、香港或紐約都蔚為風潮,造成都會住宅新動向,標榜「地方雖小,設備、機能卻一應該俱全」,「迷你微型公寓」將成天地新居住情況。

Trend5. 老屋變身潮
國度提倡節能減碳,老宅的還原運動,以各個位置文化針對替換需要循序漸進成立,曾經變成一種態勢,不光能擴地整建,也應許持續舊地點裡的人文老故事。看看國度歷史悠久的城市,在成立老宅上各有什麼特色與重點,又怎麼持續文化讓老宅注入新生命。

Trend5. 環保綠能宅
綠建築不該固然個口號,帶隊讀者通曉何謂綠建築設計,接著再度從綠建築立場出行,從綠能、建材、水、光、溫度、空氣等面原本宣稱建築綠設計的意旨,可練習到綠建築設計意旨上的策略最好用,落實綠建築不再度是難事! 

Trend6. 木設計風味
木頭行經設計,應允有繁多引用展示,木素材在居家地點是不可或缺的靈魂要件,經過國際潮流簡介,試圖巔覆讀者對「木」的印象,彙整出木設計的主流形勢及使用重要,建議新興木裝修idea,輔助建立木住宅,能有創造穎的創意展現。

從室內設計的領域,拓展國度觀及眼光,並關注國際趨勢形勢,收錄開頭最受注事由35個國際形勢居家所在設計個案,囊括美國、英國、法國、瑞典、荷蘭、澳洲、智利、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俄羅斯、土耳其、墨西哥、大陸、日本、韓國、越南、藉由其作品賞析、設計理念、背景說明,分享設計現況及其國際角度,翔實拆解、翔實公布,說明最Hot的居家所在設計基本觀念、引領形勢的住宅美學資訊,讓讀者及並行設計工作者和天地室內設計趨勢形勢零界線接觸!

 

熱門標籤:paintballmetal button系統家具蚊子整形太陽能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