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大樓隔熱紙

瀏覽:205      發佈時間:2014-01-22 10:14:30 Share |

 

有在開車的車主都明知,為愛車選好的汽車隔熱紙特別重要,但坊間卻有黑心店,用燈泡討論欺騙消費者!

來自日本的大樓隔熱紙知名品牌FSK專家勸誡,今朝商場上用燈泡來研究隔熱膜性能,但是單純的用發熱的燈泡模擬太陽光中的紅外線熱源是不適中的條例。因為燈光不是太陽光,光源交替,照射末梢所有交替。

太陽光中紅外線會誘致皮膚曬紅、微血管擴張、皮膚炎,其中有害的紫外線是皮膚癌的最大元兇。而商場上論說用的紅外線燈,大多為醫治專用的紅外線照護燈。紅外線照護燈對人體是不知誘致傷害的,也因此與燈光照射結果全盤扭轉。

大樓隔熱紙專家說,重新舉另一個常見的的標準:浴室的燈泡一樣會發熱,但人在浴室的燈光下洗澡一全數冬天都不會曬紅及變黑。由此可知,會發熱的燈光跟太陽光中的紅外線熱源是全數不同的。

戰場上除了紅外線燈,此外多數座談儀器。有地方惡意的廠商更產生做假的狀況,使得至今真實的議論變得不可靠。示例,經過調整座談儀器,使得議論的資料末尾遠遠高出也許的數據,或在玻璃上黏貼雙層的隔熱紙,不正當的論說捷徑,使得議論出來的資料並適合真實真憑實據。因而,奉勸車主無需要查看公司所出示的各項範例檢測認證不要被不適合的燈泡議論騙了。

  開眼頭;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美瞳滅鼠隱形眼鏡iso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果凍矽膠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