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入主一應娛樂

瀏覽:172      發佈時間:2014-01-22 10:15:19 Share |

 

納豆16日入主三立《所有娛樂》力持群,與大嘴巴懷秋、MC40(仕凌)攜手搭檔。三人現場哏超多,除了納豆爬鋼管摘旗、吃切成「八大塊的小豬排」,還玩起另類的真心話大冒險,且末梢仕凌還跪地模仿起當紅的「半澤直樹」,大喊:「對不起,我好爛!」

納豆入主節理由記者會上,現場計劃鋼管讓他爬上去摘旗求好彩頭,不料他爬不上去,還得請同時兩位將他「扛上去」!接著,會場送進來一盤號稱切成「八大塊的小豬排」,暗指同是娛樂專訪的八大《娛樂百分百》,與當做人小豬(羅志祥),但納豆展示無惡意,認為同性質的節目非競爭,卻是是彼此互相生長。

接著三人玩起真心話,且輪番拿著即將引爆的氣球,得回答出題目才力轉交下一人。遊戲中,懷秋答出最愛好的女演員是郭雪芙,隨後納豆被問「最想與Dream Girls的誰當女朋友」,他笑說:「毫不著想即或郭雪芙啊!」但隨後他也說:「那是因為只有這三人能選。」他表示較欣賞長髮、可愛再度性感的女性。

末梢仕凌被問及「上次喇舌是什麼時候」,他頓時答不出來,氣球也在此引爆,而懲罰哪怕模仿半澤直樹跪地,並喊「對不起,我好爛」,納豆還給仕凌其他釐定,「背著我受訪」,讓仕凌笑說:「我仍然跪好了!」

納豆首次堅持娛樂聲息,友台的堅持搭檔陶耀眼、Selina巡行影片祝賀,但陶也不忘虧他:「納豆要入主一應娛樂,演藝圈要沒人了嗎?」還提及納豆緋聞諸多,節目或許得為他延長至兩個半小時才講的完。隨後納豆被問及「若播報自己的緋聞能夠公正嗎」,他笑說:「站在我們專業主播的觀點,準保是會掩蓋一些啦!」

  包皮;

熱門標籤:跳蚤塑膠棧板motel包二奶老鼠扭力板手

最具規模金屬鈕釦製造商:http://www.mr-snapbu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