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木棧板

瀏覽:223      發佈時間:2014-02-18 14:17:02 Share |

 

國道上飛來一塊木棧板,砸破擋風玻璃,讓台中賴先生一家5口受波及,女兒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彰化有民眾倡導畫面,警方追出肇事的貨車車駛,交談陳姓男性到案,他展示對被害人十分抱歉,留神當天有捆綁木棧板,容許是因為風太大才會吹走其中一塊,願意承當醫療成本、賠償車損。

國道上飛來一塊木棧板,正中白色轎車,穿破擋風玻璃,插在前座上,居民建議行車紀錄器,追出肇事駕駛到案,他低頭認錯。肇事駕駛陳先生:「所以我的疏忽招致對方有受傷,感到很抱歉,繩子從這邊綁著再度拉過來,2條線 高雄漆彈。」

當時示範上國道當時,有把木棧板從左邊到右邊來回綑綁2圈,沒想到照舊彈離開。陳先生:「板子有綁著,大概那天風很大,或者吹鬆了,不領略怎的飛走的。」

差池發生在國道三號和美路段,木棧板從藍色貨車上飛出來,砸破白色轎車擋風玻璃,開車的賴先生即時一片漆黑,看不見東西,嚇到魂都快飛了,車上此外一家5口全都嚇破膽。被害駕駛賴先生:「飛2圈,『碰』就掉下來,這樣後果慘重,我一個車子就3個家庭。」

慶幸全家人只有他和太太一名手腕擦傷、一名手臂瘀青。賴先生:「倡議給大家影片,雖說這台車子。」

女兒將照片和驚悚本末PO網,徵求行車紀錄器,追出肇事者,除了要吃罰單9千元,並且賠償醫藥費和車損,初步估算多數3萬元。載貨上路必須要裁度是否牢固,可能高速飛來的木棧板,很彷彿對駕駛、乘客產生生命威脅,可不是賠錢能了事。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裝潢生存遊戲網站排名捕蚊達人太陽能

全台最精緻的汽車旅館不二選:http://motel.sunsgarden.com.tw http://www.suns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