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158公分的進擊

瀏覽:253      發佈時間:2014-02-26 15:31:01 Share |

 

藝人納豆(林郁智)身高雖僅有158公分,但可愛的表情與幽默的個性,不管是在圈內、圈外都擁有萬分好的人緣。他往昔經受《ETtoday東森佳音雲》報導,他坦承從來沒因為身高矮遭到欺負或自卑 ISO14000,甚而還會安慰心情不好的粉絲,「壞事發生完,好事就來了。宛如我矮,但我一輩子歡喜!」

 

 

納豆的身高經常在銀幕上被開玩笑,然而他從來沒有因為矮而妄自菲薄,更沒可見關係交友,「假如個性唯唯諾諾的,人家瀟灑不容易想跟你交朋友!」他儘管人矮志氣高,但他坦承,有次錄《大學生了沒》時聽女同學們閒聊「擇偶由來」,讓他首次驚覺身高竟會是交往器重的目標之一。話雖如此,固然可見心儀的女生,他仍不知因為身高規格不敢要求 韓式雙眼皮

 

納豆因個性幽默,加上給人「無害」感,女性容易與他變成哥們,加上時時被狗仔跟蹤到與女性約會的畫面,令他莫名地被冠上花心的標籤。但他喊冤:「我男生、女性朋友都眾多,他們得都只拍我跟女性的!」眼前,他也透露探求心上人的法子,除了無微不至的協助外,也會送小禮物,他還慎重:「我從不買名牌也沒品味,但我再忙也會抽空陪她!」

 

33歲的納豆約空窗1年,從國中算起交過10多任女友,憶起往年,他承認有眾多段戀情都感到遺憾,「肇始不成熟,若干是愛玩,若干是聚少離多慢慢淡掉,好像默默錯過眾多不錯的對象,說不定他們雖是我人生最偶合的。」但他如今對於成家仍不著急,「我東西都打算好了,車子、房子我都有,工作也穩定,但我的對象還沒有預示,以至還沒有那個念頭。」

 

納豆出道原本10年,雖當今手握4節目,但他大學時主修戲劇系學表演,但學校從未教過「若何以為」,多年來他仍在查詢,他也慶幸一路來都有前輩在指引著他,不提是陶光明、于美人、曾寶儀等人,「我學了多數,即便到連夜還沒全副學會,但這是我最喜愛的事!」

 

 

納豆相對演藝工作格外投入,與Selina搭檔的《五花八門金銀島》過去改版,令他費盡心思;力持《完全娛樂》出外景大吃變成的「職業傷害」,讓他往常騎腳踏車減肥的事功喪失也不注意;覺得《電玩快打2》時拋棄形狀的搞笑扮妝也令他當做有趣,「只要我身體健康沒疑問,為了節目好都值得!」新的一年到來,他表現因強求演戲,但自知模樣受限,卻仍深望能演一部「宅男的戀愛故事」。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關鍵字網頁設計隔熱紙包二奶扭力板手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