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玻璃降低耗能

瀏覽:228      發佈時間:2014-02-26 15:37:31 Share |

 

南良集團經多年研發,今年首度在台北建材展(攤位碼:台北世貿3館,G452)披露最新功效的高性能節能膠合大樓隔熱紙玻璃,其透過綠建材尺度檢測(無重金屬、石綿、輻射),具環保、健康、安全、節能、隔音、舒適等特色。

該公司協理陳正勝表現,大樓隔熱紙節能設計最要點的是「開窗率」,功效空調擔負量佔50%以上,日常耗能以空調與照明用電佔最大比例,越來越以空調耗能關係為最,在屋內恰當的開窗過程及虛數,不僅增進建築潔白感,也會失去不當的耗能。其次建築開口局部的遮陽設計,例如陽台的隔熱紙設計也會功效空調負荷約20%,別說南北地段也因為日照強度演化而有輪換的標準。

南良該款綠晶玻璃系列,是藉由上下兩片玻璃與強韌具黏著力的NF膜,經高壓爐製成。這項NF膜最新功效 抽脂,ok成長玻璃的耐衝擊強度,若閃現破損,其玻璃碎片會相互黏著,不容易飛散,具高度安全性。

眼下,NF膜密合性高,也能發揮極佳隔音關係,另一方面,NF膜係備用陶瓷奈米大樓隔熱紙材料,能強力阻隔99%紫外線及97%紅外線,並具超低反光,為兼顧高性能節能訴求,且不表露光熱公害的優良產品。

 

熱門標籤:柴犬抽脂大樓隔熱紙法律事務所瑜珈室內設計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nuimage.com.tw 抓姦 http://gamey.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