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棧板競爭日趨激烈

瀏覽:265      發佈時間:2014-03-06 09:39:54 Share |

 

過往由於乾燥速度、粘合強度的羈絆,紙管、紙護角及紙棧板的粘合根本上試用合成樹脂黏合劑,價值好端端介於4000-6000/噸之間。歸澱粉黏合劑科技的絡繹進取,商場上新推出的大多數澱粉黏合劑,其乾燥速度及粘合強度可與合成樹脂黏合劑相媲美,而支出則在2000/噸左右,至於逐漸被澱粉黏合劑所取代。

 

現在市場上覆膜用黏合劑產品多為溶劑型聚氨酯黏合劑,憑溶劑對人體有害,拿時存在火災隱患,一些廠家研發出了對場地無污染、不可燃、無毒、吻合性廣的水性聚氨酯黏合劑 陰莖矯正。但其粘合強度低於溶劑型、乾燥速度慢、能耗及成本較高,進展前景不容樂觀。近來,國外又生產出了無溶劑聚氨酯黏合劑物品。無溶劑型聚氨酯屬真正意義上的環保物品,且剝離力強、能耗低、適用範圍廣,因此必將在商場上吸取飛速推行。

  雙眼皮;

隨人們環保觀念的日益增強以及紙棧板製品行業競爭日趨激烈,紙棧板製品行業黏合劑浮泛了較為顯眼的輪換態勢。即綠色環保、成本低廉、初粘快、粘合牢固的澱粉黏合劑將在各種紙製品工藝中佔據更大的比例,白乳膠的戰場份額將進一步縮小,而熱熔膠、UV盒粘盒膠及覆膜膠等專用膠水將局限在其專屬界線內利用。

 

熱門標籤:老酒snap buttonpaintball|系統家具|漆彈抽脂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