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熱潮帶動植髮風

瀏覽:196      發佈時間:2014-03-13 14:51:29 Share |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灣堪稱是未演先轟動。從《擁抱太陽的月亮》竄升引發韓國一線男星的金秀賢,到睽違小螢幕14年的韓國長髮美女全智賢,兩位主角的超高人氣,讓《來自星星的你》首播根本集就創下破錶的高收視率,而外星人的話題與全智賢的搞笑演出也令觀眾耳目一新。

 

卻,大批眼尖的觀眾察覺,不論是金秀賢或全智賢都擁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這使得他們的臉型看起來添加小巧,也容易成立出角色的風味,像是全智賢詮釋的大學生千頌伊,縱然戲內也是位大明星,但直髮造型 徵信,就要讓她變得年輕,也襯出她的單純個性;而金秀賢湊巧相反,變遷都敏俊教授後,帶有瀏海的髮型額外他的成熟度,當前也多了一份深不可測的神秘感;據悉都敏俊教授髮型在韓國已掀起一股瀏海熱潮,只但髮型師倡議,想留瀏海的人先要看看自己的髮量多不多,也許一旦將部份前髮移作瀏海後,頭髮恐怕會看起來更為稀疏。

 

哲理上,所有都鵠望自己擁有一頭濃密健康的頭髮,越加男性,不像女性答應有多項搭配裝飾的配件與花式,頭髮更現形要點;但通過飲食的西化,多油與刺激物攝取的機會變多,加上大量男性可能有遺傳性禿髮的隱憂,要哪樣擁有健康的頭髮竟引發一件頗為費難的疑難。

  塑膠棧板;

彭賢禮醫師展示,務求擁有健康的頭髮,可能先成立妥當的洗頭、護髮及調護頭皮的觀念,譬如:洗前須將頭髮充份浸濕,再度把洗髮精倒在手上搓合後輕揉髮絲,並以指腹處輕輕按摩頭皮,千萬不可搔抓,以免將處於休止期的頭髮扯下;而沖洗時,相符用溫水水柱,輕輕地順著頭髮生長的位置沖洗,溫水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穩固毛根,若是用熱水,或許會招惹頭皮發炎,令落髮更為慘重,冷水則會使血管收縮招惹循環不良。

 

「這些都是時常就能呵護頭髮與頭皮的門兒,但如果人民不放心,鵠望能更深入頭髮毛囊處予以活化及保健,也默許經由雷射,把能量妥當直送毛囊細胞深部,照顧細胞年輕化,再生健康新髮;或是藉由特別輸送機制,載入生長因子於毛囊細胞之中,輔助活化毛囊生長,延長毛髮長大期」,彭賢禮醫師說出現代科技可見髮根毛囊的效勞,但他勸慰大家,即便利用新科技來達到頭髮的深層保健,也不要忘記平素的保持。

 

但與其有居民落髮嚴重,更加有雄性禿的信息發生,彭賢禮醫師提供,不妨透過植髮來長進現況,他說:「眼下的植髮能力很循序漸進,像是剛引進台灣的FUE顯微無痕植髮手術CIT,是現今植髮主流,由宇宙植髮大師John Peter Cole所研發,不單ok像朝夕上美容院洗髮一樣,採坐姿植髮,還ok邊植髮邊看影片,大大提昇植髮療程的舒適度。」

 

但是,彭賢禮醫師覺得,植髮療程首重毛囊存活率,除了使用的儀器先進外,醫師的純熟科技與豐富閱歷,以及他與團隊之間的默契也是取存毛囊的關鍵,值得留心;其次,植髮後的育髮沿革十分重要,就此時常的休養應該連續齊頭並進,同樣的也同意定期接受深層的健髮養護,讓頭髮毛囊繼續在好的地帶下長大,才力依然擁有健康的頭髮。

 

熱門標籤:高雄漆彈內視鏡隆乳關鍵字網頁設計扭力板手外遇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