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跳蚤戰場尋寶

瀏覽:242      發佈時間:2014-03-13 14:54:07 Share |

 

戶外冷颼颼;平鎮市義民廟廣場推廣的平鎮市公所定時定點跳蚤戰場活動開幕式,誘致近2000人次到場尋寶,平鎮市長陳萬得說,為鼓勵人民資源回收、垃圾減量,從這個月起,每個月的第二、第四週星期天將照應一場跳蚤戰場,歡迎報名。

陳萬得進一步顯示,到3月2日為止,平鎮市的總人口數是21萬1135人,全市所湧現的垃圾中,途經垃圾分類,約有4成1,1萬2000公斤贏得回收,市公原址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天措辦「定時定點跳蚤戰場」的用意,縱使要轉道二手物品的義賣,鼓勵整個鄉親朋友隨手做環保,積極做好 垃圾分類,讓有用的資源回收再度啟用,把垃圾變有用資源。資源回收重新啟用的另一名利益是:全市的垃圾量還會大幅減少,如此一來,才是真正「地點保護愛地球」。

立法委員呂玉玲說,資源回收重新運用即或要做到「垃圾零廢棄」,為損失垃圾量,有基本全部擴大宣傳資源回收重新運用,鼓勵市民疼愛有限資源,讓「資源零浪費」 眼袋,她也會在中央為環保把關並爭取經費到平鎮市和龍潭鄉來擴大宣傳環保新思維,創立環保新故鄉。

清潔隊長楊國安表現,垃圾中有多數物品係因小有些損壞就被居民丟棄,多麼可惜,這些物品如經收重新運用就能維新價位,像二手傢俱、玩具書籍等 隔熱紙,市公所,建立定時定點跳蚤戰場活動在於活絡二手物品研究及重新運用價位。

 

熱門標籤:塑膠棧板隆乳關鍵字老鼠系統傢俱瑜珈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