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運將有熱水洗

瀏覽:233      發佈時間:2014-03-27 11:14:51 Share |

 

「畢竟有了瓦斯熱水器,天天都能洗熱水澡,屋子內也不又冷颼颼!」

 

雲林縣林內鄉1名幾近癱瘓的計程車司機蔡順景,生活陷入困境,冬天只能曬水洗澡 人工陰莖,西螺普濟會行善團10多名善心人士,運用7個週日為其整建鐵皮屋並裝設瓦斯熱水器,蔡順景動心相當,很感激普濟會行善團的義舉。

 

西螺普濟會 免費裝熱水器

61歲的蔡順景現在在林內鄉火車站承當計程車司機,15年前他在買菸時,朋友的女兒開玩笑從背後扭他的頭,竟導致他頸椎傷害,雙腳逐漸萎縮以致無法開計程車,每個月只能靠4000多元的勞保月退金過生活。

 

由於蔡順景住的是60多年的老屋,屋頂多處破洞,寒風吹來冷風刺骨,一旦塌陷更可能發生慘重,熱水器也在多年前故障,每年冬天,蔡順景一久已裝幾桶水在屋後曬太陽用來洗澡,有時一連半個月陰雨天,就只能用冷水擦澡。

 

在九芎村長林俊州引領下,西螺普濟會行善團10餘人由團長程建餘帶隊,採用每個週日到蔡順景家中為其整修房屋,除了把老舊房屋有些改為鐵皮屋,更為其指定1張新床,歷經7週最後在昨天完工。

 

程建餘說,西螺新安普濟會行善團2年多前創辦,成員都是濟公信徒,只要覺察有生活困苦人民 汽車旅館,團員就會運用週日自行選擇建材幫人民整修,蔡順景老舊房屋時時或許塌陷,行善團只花費7萬多元就幫他蓋了鐵皮屋並裝設熱水器。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關鍵字寵物motel塑膠棧板隆乳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