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蟑螂,怕怕

瀏覽:249      發佈時間:2014-03-27 11:16:00 Share |

 

伊正在客台《三隻小蟲》演昆蟲系教授,挑戰解剖蟑螂 寵物飼養。他13日說,裝有30多隻活蟑螂的箱子宛如「恐怖箱」,劇組找中興大學昆蟲系的女同學當臨演,只見她們毫不畏懼徒手抓蟑螂,讓他苦笑不解:「甲蟲很可愛,但蟑螂就很噁心啊。」

他不甘示弱,也咬牙伸手進「恐怖箱」抓蟑螂,抓到後造成丟到桌上,不像女同學好整以暇,挑哪隻蟑螂相差好解剖。他心有餘悸說,蟑螂有眾多觸角,「抓起來很毛!」

拍戲時,劇組事先把蟑螂冷凍措辦,沒想到正式開拍,蟑螂解凍「活」過來,演員個個抱頭鼠竄,怕蟑螂飛起來;伊說,要不是演系主任要有氣魄,看見蟑螂身首異處,也會認為不舒服。

 

熱門標籤:寵物棧板眼袋老酒收購隆乳抽脂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

  削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