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化科技成潮流

瀏覽:214      發佈時間:2014-04-07 13:44:10 Share |

 

擴散板暨導光板廠穎台(3573)由於市占率提升,8月、9月產能啟用率衝滿載,10月可望持續在高檔。穎台今年開發多款新物品,塑膠表面蓋板、小尺寸導光膜已經打入大陸手機品牌供盡可能鏈,明年營收貢獻可望放大。

對於龍潭新廠所設置的光學級PET膜片產線,本季將試產,除了觸控面板外,也要拓展大樓隔熱紙汽車隔熱紙等新盡量用。

穎台發表9月份營收約4.2億元,較上月減少約10%,數額第三季營收約12.81億元,較前一季擴大22.3%。穎台展示,今年直下式LED TV出貨比重增加,帶動擴散板追求拉升,8月、9月訂單供不建議求,以免第三季公司調漲了擴散板的價格。當前,穎台的MS壓克力樹脂導光板,許諾避免大尺寸導光板薄型化後再現翹曲變形,今年多數消費者訂單轉過來,供貨給LG、TCL、鴻海等電視廠商,以及友達、華星等面板廠,使得導光板的市占率持續拉升,出貨產品容納46吋、50吋、55吋、60吋等大尺寸產品。

由於電視拉貨潮將承接到11月中下旬,就此穎台10月仍承接滿載,商場大概10月、11月營收仍將承接在4億元以上的水準。而穎台7月份久已轉虧為盈,法人估算,第三季、第四季都將承接獲利的展現。

除了擴散板、導光板之外,穎台也積極開發大樓隔熱紙,渴望日後能逐漸降低TFT相關產品的營收比重。去年投入塑膠表面蓋板事業,穎台表示 蚊子,早就打入聯想等大陸手機品牌供建議鏈,下半年放量出貨,預料今年營收貢獻將拉升到5%~10%。而針對輕薄化的態勢,穎台還開發了小尺寸導光膜,算數建議用在發光鍵盤、超薄手機,大陸手機步步高往日推出國度最薄手機VIVO,厚度僅5.75毫米,雖是援用穎台小尺寸導光膜,同一時間正和多家手機品牌合作當中。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老鼠motel汽車旅館抓姦整形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瑜珈教學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