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形勢植髮抗禿

瀏覽:271      發佈時間:2014-04-07 15:12:17 Share |

 

蕭正楠剛剛是非不絕,繼被指踏入中年局面要「植髮」力抗禿頭後,重新被指向父親破產的緋聞女友何傲芝收回座駕;昨日蕭正楠一一作出回最好,重新承認有向醫生「洽詢」,但否認植髮

蕭正楠

 

  蕭正楠昨日與黎耀祥及岑麗香出席某中藥品牌頒獎禮活動,他set了一頭凌亂髮型現身,存心用頭髮遮蓋額前稀疏的部位,記者單刀直入問他可有植髮?蕭正楠起初不回建議,但再度一輪嘴表示:「我無植髮,男人的頭髮跟女人的手袋一樣,愈多愈好,以往拍劇要剃頭再度唔夠瞓,甚而2012年拍《大太監》要做到癩痢作用,我用鬚刨剃完重新用膠水黐,頭髮受損,因此對照弱,還好,依家仲夠用唔使緊張。」

 

聞傲芝父破產 「落閘」呻窮

 

 

被問到會否植髮,蕭正楠忍不住摸摸頭髮。

 

 

  蕭正楠稱醫生推薦食藥或搽藥水兩個程式「救髮」,他決斷後者,問到會否抗拒植髮?他坦承視乎有否期求,但夢想這一日不易閃現:「你知男人最棹忌呢啲,但假如要剃頭拍劇我都會,因為『祥視帝』黎耀祥就係剃完又剃就做視帝。」

 

  對有指其緋聞女友何傲芝因夜會羅仲謙,他氣憤下收回其座駕,蕭正楠觀察對方是有苛求才借用,現已歸還,他說:「我有時都會借車畀經理人同表弟用。」在女方父親破產期間收回座駕,會否焦急引起其他揣測?蕭正楠展示:「冀望她和家人一切安好,兩姊妹畀心機工作幫爸爸。(會否出手相助?)幫唔到,我都很窮,我都想破產 陰莖。」

 

祥仔生唇瘡 龜頭增大 滿腔熱誠免問

 

蕭正楠、岑麗香及黎耀祥昨日同場出席活動。

 

  至於黎耀祥嘴上的唇瘡仍未痊癒,他解釋因沒時刻休息,抵抗力差所致:「今年計畫排得好密,一劇接一劇。(生唇瘡咪無得同太太熱腸?)我哋好斯文,唔似後生仔女咁激,加上好少熱腸,呢啲係小疑難。」而岑麗香自言正拍攝的劇集《無雙譜》是人生挑戰:「我試過講極『妖魔鬼怪』都講唔到,忟到我當做自己係『妖魔鬼妹』﹗」

 

熱門標籤:隆乳熱水器魚池過濾蟑螂眼袋除蟲公司

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