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棧板避免物資泡湯

瀏覽:207      發佈時間:2014-04-07 15:13:57 Share |

 

繼太陽餅後,香蕉問題搶手,反服貿占領國會Day10,物資組整天一大曾經收到大家寄來5箱香蕉,一箱至少78串,走在濟南路和青島東路上,都能遇見民眾和學生大嗑香蕉,直喊「太陽花真好吃」,諷刺邱毅誤把向日葵當成香蕉。

 

反服貿抗爭雖已進入第二周,各種物資仍源源不絕送進去,因為擺不下會場,只能堆疊在地上,學生愁苦因為物資太多,萬一有大雷雨來,棉被、睡袋、乾糧等統統都會受潮,因而亟需可供墊高的「棧板」,避免物資泡湯。今久已有廠商主動表示要捐棧板

 

桃園張姓賣肉粽的老闆娘也自行開著貨車北上,共要捐出6000顆肉粽,張姓老闆娘說,平常店裡肉粽一顆賣40元,因為主張學生辛苦,免得賠本也在所不惜 除蟲,想望抗爭學生不要餓著肚子。也有眾多是朋友贊助,捐贈的,而家曾經發了1千多顆。

 

此外,還有廠商嗅到這股學運商機,在立院周邊擺攤賣起太陽花髮飾,整天根本天擺攤,3朵太陽花髮飾售價100元,大受學生以及婆媽族群歡迎,隨處相對婦女居民配戴,攤商老闆娘則低調不願受訪。

 

可是因為各地捐來的物資豐富,也萌生趁機賺取物資財人民,擔任統籌物資組的政大政治系陳同學說,前天萌生一個阿伯,趁著中午發便當的時候一口氣拎走一大袋便當,後首再度變賣離開,「便當有時一次來六、七千個,加上當時採不計名制,只要人民有熱望都容許拿,才會一時不察。」

 

陳同學也表達這幾天也見到有人在當場募款,她呼籲當場學生不要隨意捐款,因物資阻只東西,不收現金,收一定沒有募款 龜頭增大,若是學生遇見有人說要募集醫藥費、物資費用等,都不要上當。

 

熱門標籤:隆乳熱水器魚池過濾蟑螂眼袋除蟲公司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