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商機搶救禿頭族

瀏覽:241      發佈時間:2014-04-25 10:51:17 Share |

 

台灣有三分之一男女性約700萬人有掉髮疑難,欣憶電子看好預計每年上看百億的「植髮商機」,全台獨家代理美國ARTAS植髮機器人自動化設備,並籌組台灣植髮聯盟協會,整合台灣的植髮看護資源。

 

欣憶電子董事長朱傚鴻,首要推行半導體議論設備買賣,遊客不乏竹科的半導體大廠,30多年的高科技裝置販賣經驗,因看到生技裝置新藍海,4年前轉攻ARTAS植髮機器人自動化裝備,同一時間搶救台灣禿頭族。

 

朱傚鴻表達,傳統FUE 植髮手術,不管用手動或半自動鑽頭,要取出一株一株的毛囊,極為費時費工,且割頭皮的途徑再度會留下很長的疤痕瑜珈教學ARTAS 植髮機器人,則利用最更動版的自動FUE植髮手術。

 

朱傚鴻發言,適才,醫師需求議論再度議論,用人工多麼傷眼力的蹊徑,才識幫客戶完成植髮ARTAS植髮機器人則是透過全自動化的機械手臂來操作,每小時約允諾取髮約500株,均勻毛囊良率重新高達92%,是植髮手術上一項改革性的大進步神速。

 

ARTAS植髮機器人自動化裝備要價高達1,260萬元 瑜珈,現況全台僅引進6台,其中5台都在台北場地,包含台北醫學大學醫院、楊氏診所、3A診所等,一台位於新竹,​​​​由朱傚鴻新開設的瑞絲得植髮診所。

 

朱傚鴻表示,為宣傳具推陳出新、速度、精準度、準確度的機器人自動化植髮,何等籌組台灣植髮聯盟協會,整合拿ARTAS植髮機器人自動化設備的醫治資源,引動包含大陸的禿頭族來台灣植髮。

 

熱門標籤:系統家具|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隆乳

安全乾淨無污染的過濾設備網站:http://sunwepo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