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讓寬腳變窄腳

瀏覽:252      發佈時間:2014-05-02 13:01:25 Share |

 

歐美吹起「仙履奇緣」整形風,顧名思義那怕為了穿鞋美觀而「整腳」。往日足部微整形及手術是為了施診某些症狀,但益發多婦女為穿上設計精美但「不符人體工學」的鞋款,轉道抽脂削骨及清除軟組織等門徑,讓腳尖「變窄」。略略醫師質疑足部整形既無當緊、更恐傷害末梢神經,但也有醫師覺得「沒那麼要緊」。

【足部打肉毒微整形】傳統足部微整形總括注射肉毒桿菌,以束縛足部流汗「防臭」,或是緩和「便車趾」症狀;便車趾係得名自外國人搭便車時,會站在路邊伸長右手大拇指的姿勢。便車趾病患多因中風或外傷引來腦部或脊髓神經受損,使小腿的「伸拇長肌」過度伸展,而讓拇趾向來萌生「趾高氣昂」的情況,礙事者越加連用力都無法「扳正」,勢必取道肉毒桿菌使伸拇長肌鬆弛。

足部整形手術則涵蓋施診「高跟鞋腳」及「肥腳趾」;高跟鞋腳顧名思義就是高跟鞋「穿太久」,導致足部變形,俗稱「拇趾外翻」的「趾蹠關節不全盤脫臼」就是一種常見的高跟鞋腳症狀。也有稍許患者為了讓足部、腳踝與腳趾更顯纖細,會合用雷射溶脂及真空幫浦得到皮下脂肪等章程「瘦腳」,或是將脂肪注入足底,帶來類似「鞋墊」的關係。

【削骨還原期長】美國紐約知名足部美容診所負荷人奧立佛榮恩經受「每日醫學」網站訪問時顯示,稍許婦女足部食趾比拇趾長,嫌穿起涼鞋欠缺雅觀,於是動刀將食趾截短。「較常見的足部整形期求包藏『重塑』腳趾甲樣子,以及足部拉皮『除皺』。」榮恩說,最困擾的是動刀削骨及去除軟組織,讓「寬腳」變「窄腳」,「術後一名禮拜患者都無法行走,別說容許急需2個月傷口功夫全盤癒合。」

足部整形要價從1千5百美元到1萬5千美元不等,並非「親民」的花費,但「網路上到處都是足部整形診所的啟事,」暢銷書《如意整形》作者溫蒂露易絲接納美國女生雜誌《SHAPE》訪問時說,「顯示愈加多人承接『修飾腳形』的思維。」

【醫界多不認同】本身也是醫師的《紐約時報》暢銷專欄作家安德魯威爾表現,他個人雖不認為有首要為了穿鞋美觀動手術,但遊客向日「穿不了」的鞋子,在術後不單穿得下,行走時也不容易感到疼痛,「醫師的衷心建議言猶在耳,但實在很難警告大家。」

美國足部專科醫學會就無法苟同這股愛美風潮,覺得除手術容或引發的出血及患病等風險,更容或傷及神經末梢,招惹來日行走時感到疼痛的後遺症。「足部整形很容或不用半小時就完成,卻導致一輩子無法彌補的損傷。」美國紐約知名整形外科及風濕科專科醫院醫師洛克波西塔諾在醫院官網撰文說出,足部現在的結構是為了支撐整體身體,實不應該任意改變。

 

熱門標籤:motel老鼠清潔公司塑膠棧板天麻植牙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