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對隔熱紙的熟悉誤區

瀏覽:204      發佈時間:2014-05-15 11:48:54 Share |

 

誤區一:前風擋不能貼膜

 

   時時見到一些朋友為自己的愛車貼膜時,只貼車身,而前風擋卻不貼,問其外因,說是怕功效視線。其實感應視線的都是些劣等膜,並非整個的隔熱紙都功效視線的,國家交通部有相關作法,汽車前擋透光率不能低於70%,司機位兩側窗透光率不能低於50%。也雖然說,能達到這個想要的隔熱紙都允諾貼在車窗上。同樣的,前擋膜至於汽車隔熱來講是最重要的,因為前風擋是傾斜度很高的,來自太陽輻射的熱量90%是經過前擋進入的,不僅,汽車的真皮座椅,儀表板,CD機,電子元件等都在車的前排,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開車時也暴露在了陽光的爆曬之下!可見,為汽車前風擋玻璃裝貼一款型能良好的隔熱紙是相當有第一的。

 

   誤區二:貼了膜車內會涼爽?

 

   有些朋友誤力持,又可能受到公司誤導,說是貼了膜會涼爽,即便當車子在太陽下爆曬下了很久,重新去取車時卻窺見車內還是格外酷熱。這是為什麼呢?舉個向例,以一間混凝土造的房子,在太陽暴晒下允許說是它的牆壁一應的阻隔了太陽光,但要是不開空調相同會酷熱無比,這個原則用在車上是相同的。因為熱量的傳遞方法分為傳導(就是握手感應到冰涼或溫暖)、對流(就是站在戰場門口可感到裡面空調的涼爽)、輻射(就是太陽曬在皮膚上的熾燥),為什麼要貼膜呢?因為空調僅克服了熱量的傳導和對流,但因而太陽的輻射卻無能為力,這也是大家為什麼穿黑色褲駕車很熱的緣由。

 

    而車子停在太陽下爆曬,車頂的鐵皮會不斷傳導熱量,通風口絡繹不絕對流熱量,另外沒有全盤被阻隔的輻射熱量也源源絡繹不絕的透到車裡,車內滾燙是勢必的。實行這個問題盡量的方式儘管把車停在陰涼處,還有,起步前先把車窗降下讓車內熱量散發,後來再度開空調,那麼車內溫度下降的年華就會短的多了。因而說貼膜並不能令車內涼爽,而是阻隔了太陽輻射的熱量,從而減輕空調的擔當,延緩汽車內飾的老化。

 

   誤區三:膜的光鮮亮麗越深隔熱越好?

 

   在中國正常場所的小轎車中,貼深彩色的車在大多數,因為大多數車主一來想遮蔽感應,二來堅持顏色深隔熱就好,這種看法其實是不一應的,因為膜的隔熱與否看得是膜的成分,而與其僅要看顏色深染料就同意做到,茶紙顏色就很深,但隔熱感應是非常差的,就要如此,顏色太深的膜會感應視線,在膜上挖孔就要功效美觀,可見車子在夜間行駛照樣會導致很大感應的。克服這個關鍵最好的常軌即使貼既透明又隔熱非常好的膜,先後又裝窗簾就同意達到兩全其美的感應。

 

   誤區四:隔紫外線越高隔熱就越好?

 

   曾看見某個劣等膜綿綿鼓吹它的膜隔紫外線達到百分之九十九,以致隔熱何其好。其實這是在蒙蔽遊客!業內人士都了解,太陽中展現熱的打緊是紅外線,紫外線對人體有傷害但並不展現熱,何況險些全數的隔熱紙容納茶紙隔紫外線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以便一款膜隔熱好與不好要看它的紅外線阻隔率怎樣樣而不是單純看它的紫外線阻隔率。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太陽能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