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戰場潛力高

瀏覽:199      發佈時間:2014-06-09 10:45:52 Share |

 

「你的牛樟芝產量能保證嗎?」「幹細胞保健食品是否已有代理商?」在廣州的展覽場上,台灣保健食品和抗衰老產品問訊度高,而防霧霾東西更受到戰場關注。但參展的台商則關心,台灣保健產品能否獲得官方批文合法上架。

 

昨天中國國際中藥飲品暨滋補品展覽會上,台灣中草藥模樣館人潮擁擠,相因而藥療貼布、綠油精等傳統醫藥產品,牛樟芝、引藻類、補充幹細胞延緩老化等新產品是觀眾發問的焦點。

 

芙蘭蒂董事長蘇薇珊象徵,台灣的抗衰老東西確乎走在世界前列,除了有良好能力,主要是自己擁有研發治療裝置,研發中心設在台灣,同一時間保障貨源充沛。該公司近年除台灣和東南亞​​市場外,還吸取回教國家保健食品認證,進軍中東和阿拉伯市場。

 

在大陸市場拓展方面,蘇薇珊表現,該公司把重心鎖定在北京,巡迴各官方健康協會,逐漸鋪開銷售管道。她說,初期都是以各大醫院和整型美容醫院為要緊銷售對象,興辦自己的知名度。康和生生化科技總經理鄭承濬表現,大陸採購商對牛樟芝系列產品興致極高,但不認識各牛樟芝產品不一樣,台灣廠商要拿出第三方認證的檢驗簡介。

 

由於大陸去年65個大中城市受霧霾侵襲,順易利生產的防霧霾口罩受大陸廠商關注。順易利實業總經理黃德旺表示,該公司生產的口罩經檢測,可過濾比PM2.5更微小的懸浮微粒,大陸霧霾情況今後1020年難以進步,這類商品應該在大陸很有潛力。

 

但台商也遇到普遍麻煩,即獲得大陸官方在保健食品的認證何等麻煩。台暘國際總經理陳啟庭展示,該公司在兩年前即向大陸衛計委提出申請,但遲遲未贏得批文,而在大陸行銷、上架,都希望這個官方批文,目下大陸對台灣保健食品認證仍多麼嚴格。

 

熱門標籤:motel扭力板手徵信除蟲公司隔熱紙回頭車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